close

【老三】

自從上星期看了 [再見可魯] 以後,老三柏安就愛上了當媽咪的活動.....

柏安把家裡買舒潔衛生紙送的玩具可魯當成他的小孩,拿了杯子...碗...湯匙...

[a~m~] 柏安說著.......(柏安拿著湯匙假裝餵可魯吃飯)

[佩佩~] 柏安說著......(柏安伸出手放在可魯的嘴邊,假裝要接住可魯不想吃,而吐出來的食物)

[喝喝~] 柏安說著.....(柏安拿出杯子要可魯喝水)

當然柏安這些所作所為都是學大人的,一個快兩歲的小嬰兒如此做....真是再可愛也不過了 ^ ^

******************************************************

【老二】

昨晚睡前,老二照例粘著我,要我一起陪他睡覺,

當然如果只是躺下....閉眼睛那麼簡單,我會很樂意陪他,

可是很遺憾的~他通常是嘰哩呱啦地到老大已經睡著了,

他還精神奕奕地一直天馬行空...說些連我這個做媽的都摸不著邊際的話.....

(PS.他的談話經常讓我頭頂出現三條黑線 ~"~|||)

[馬麻~柏安好好笑喔!還叫小狗勾  "佩佩" ]

昨晚睡前老二總算出現比較合邏輯又正常的談話,至少他知道那個狗勾是假的,老三柏安的行為是小嬰兒才做的出來的行為!!

為此~~我感到安慰...他總算長大一些了....

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小孩...早就該懂這些正常邏輯了 ~~~

[是阿!柏安好可愛喔!!] 我如此回答老二,試圖希望他能愛柏安,兄弟感情能和睦........

老二又說--[馬麻 ~~ 我覺得柏安應該叫狗勾 "耍把戲" 才對~~]  

  ~"~||| 這位.....我剛剛才覺得你總算長大了... 果然我還是太樂觀了 > <

[我覺得柏安可以叫狗勾 "跳火圈"]  老二接著說.....

[請你閉嘴...快點睡覺 ~"~] 我當下只感到痛心與失望....

希望他能快快睡著...停止他的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