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得速度...實在慢得可以了!!

就像生孩子一樣.....人家都一下子就生出來100個自己,我連生到老三,都還要陣痛好久~~~

*******************************************************

38.三個小鬼都是自然生產,生老大時慘兮兮,催生.....導尿......帶氧氣罩...無痛分娩打2次也沒用,還是很痛....累慘了,於是在產台上,小孩一生完馬上睡著打呼,護士小姐很不好意思地叫醒我,請看看孩子一眼吧!!~~~看畢,又睡著了, 等我清醒居然已經是2個小時以後

39.心軟,容易被人家凹......生完老大,我對全家人誇口說你們大家聽好喔!!給我一百萬,我也不生老二囉!!」......結果一年半後,老二出生了

40.老公稱我「照相狂魔」,詳見"照相狂魔現形了"

41.小學國中,同學們都覺得我"溫柔婉約"....老公就是這樣被我騙啦~~

42.五專二年級時迷戀日本偶像「少年隊」的「東山紀之」,當時學校吉他社社長,長得有幾分神似「東山紀之」,因為移情作用,我奮勇加入吉他社,只負責唱歌,從沒學會吉他......第一次獻唱在西門町的「蓮苑」.....嗯~~說實話! 從此沒有第二次了!

43.有一個和我一樣幼稚的死黨陪我玩紙娃娃遊戲,玩到國中二年級,收集一堆紙娃娃,會把書桌下面當娃娃的家,用書本及手帕佈置成娃娃的床,還有紙男朋友及紙好朋友.....

44.Tango的爸爸在Tango十六歲時過世,所以Tango一直有經濟壓力,半工半讀直到大學畢業...考上高考

45.做什麼事都很堅持,甚至連玩也是,詳見"堅持什麼"

46.每個階段都有一些好朋友,國小2個,國中6個, 五專3個,大學一群....至今都仍在聯繫中

47.每天早餐最愛吃美而美,所以假日經常趁全家還在睡覺時,七八點就起床,一個人外出享受美而美早餐,一定要有書或雜誌相伴喔!所以常常想....去開一間美而美早餐店吧!哈哈!

48.喜歡運動,經常去亞力山大跳拳擊有氧,希望可以練出一身像沙郎史東的肌肉

49.大部分都留長髮,為了Baby,懷孕時會剪短

50.懷老三在五個多月時,還去雲南玩十天,爬虎跳陝,一千多階樓梯,還騎馬

51.假日最大休閒活動~~看DVD

52.常常幻想中樂透,就可以當全職媽媽,不需上班囉!!

53.只有在樂透連續幾期槓龜時,累積獎金多,我會一次買100元二組號碼,試試手氣

54.喜歡現在住的房子,因為是我自己精心設計的

55.以前曾在公營銀行工作七年多

56.討厭現在的工作

57.認為人與人相處的原則是--誠心

58.工作壓力最大時,是在Y2K及歐元統一貨幣時,當時我擔任海外基金企劃工作,如何安然渡過變動,是一大考驗

59.有時覺得自己臉皮太薄,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60.18歲時,被第一個男朋友取笑自己太瘦,應該買童裝穿

61.最難忘的電影及音樂「辛德勒名單」

62.結婚前一晚上,接到學弟電話,說在我家樓下,希望見面.....悲慘的是,電話竟被老公接到,於是擔心婚禮上學弟來搶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