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多,產兆出現了,第3胎,我以為小BABY會很快就出來和我見面,沒想到早上9點多到台大產房一檢查,根本沒開,但是有規則3到5分鐘一次的陣痛,不是超痛,被護士趕回去,下午睡一下午覺,居然不痛了....晚上8、9點才又開始規則陣痛,但也較痛一些, 想一想還是再去一趟台大吧!晚上9點多還先帶新來的菲傭去萬芳醫院打國際電話,10點多一到台大醫院還是沒開,天啊!越來越痛了,居然都沒進展,雖然是第3胎,心中仍不由得開始害怕,不知會痛多久,半夜12點多醫生一照超音波說--[胎兒頭的位置不對,較難開]  [可能會等很久] ,但是因為是第3胎,醫生也不敢叫我們回家睡覺,我心想"越來越痛了,BABY要孝順一點喔!,不要讓馬麻痛太久,好不好".....後來我和把拔決定既然可能會耗很久,不如租個VIP單人待產室來享受一下 ,反正這輩子也沒住過醫院的VIP病房,原本還期待會不會像五星級飯店的高級設施,很遺憾!只是比普通待產室,人少一些,放了兩張床 ,一張產婦的,一張陪產者的.....結果沒想到才剛躺上床上,把拔才去辦住院,胎兒監控器一裝, 哇咧 ! 痛死了 !臭把拔去了好久,居然還買泡麵回來吃, 后~他以為他在野餐喔!!我開始語無倫次叫著--[把拔,好痛喔!怎麼辦!] ......就這樣一直痛到凌晨4點,護士來檢查, 開了,可以進產房了, 哇ㄚ!我好高興ㄛ(心中高興,表情還是很痛苦滴!)終於快解脫了,沒想到進了產房,真正的不安全感才出現, 因為醫生還沒來,產房裡一堆小醫生小護士,把我架上產台,更糟糕的是他們不疾不徐,還邊交談著-- [我看華醫師是來不及了,第3胎耶!] [先量血壓] 我好像一隻待宰的羊,驚慌的被綁在屠殺台上,又不知何時可以解脫,旁邊的屠夫,還可以邊聊天邊擦拭屠刀, 我急著問--

[華醫師來了沒有?]..........

[我可以用力嗎?]..........

[不會裂傷嗎?]

終於有一個男助產士有回應--[沒關係,可以用力了?我們還有別的醫生在]

[來!用力]

[重來]

[再一次]

[憋氣]

[不對!氣散了]

[再來]

 哇咧!醫生還沒來,"那個"還沒剪開,我多少得保留實力等醫生來吧!免得裂傷呀!醫生怎麼還不來, 想想也是,三更半夜,醫生要是賴個床,我不是要掛在產檯上了,還好,不久華醫師來了,我盡全力用力擠, 耶!怎麼出不來?不會吧!我這麼有經驗應該很快丫!突然那個年輕男助產士把手軸壓到我肚子上, 用力壓壓壓,我看他全身力量都用上了吧!我的肚子被他壓的比子宮收縮還痛,痛得掉出眼淚了, 忽然間,耶!生出來了!哭了!我聽到小Baby的哭声了! 本來以為我會感動得掉眼淚,但是此時我只有解脫的感覺,好像跑完5000公尺,終於跑到終點,累˙斃˙了......

護士清洗小BABY時說-- [哇ㄚ!你都吃什麼]

[他皮膚真白]

[我要告訴我懷孕的朋友們]

 我躺在產檯上讓華醫師縫傷口,居然還能回答她--

[豆花˙鮮奶]

一會兒,護士將BABY抱給我,解開上衣當場讓我餵母奶,小BABY趴在我身上光溜溜的,當然有幾盞大燈對著我們,免得感冒,我本來認為在產檯上已經夠狼狽了,還要露2點,再加上醫生還沒處理完那一點,哇阿~~那加起來...不是總共露三點嗎??那不是很不雅觀嗎?? 一點也不美耶!!

 不過當時小BABY趴在馬麻身上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也無關美醜了! 我總共在產檯上待了50分鐘,把拔在外面開始擔心起來了,還好,我剛好出產房。小Baby很漂亮,大眼小嘴,把拔幫他照相,還用彩色印表機印出來放在嬰兒推車上,嬰兒房的小護士看了說"好可愛""可不可以送我一張"另外又要了一張貼在嬰兒室公佈欄,把拔好得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