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旅遊心情好,正是打扮自己美美拍照的機會,只是~完美的旅途最好要搭配完美的氣候,T小姐是恆溫動物,只適合生活在18-28度的環境中,倘若要隨時隨地美美滴!!低於18度,全身包得緊,身材的優點無法顯露......高於28度,不自覺冒汗,妝感一下子就沒了......可惜~這次旅遊選擇的地點是~~山東~~零下10度低溫,想到就讓我挫到不行的零下溫度。 哇!!我從來沒去過下雪的地方阿(慘叫!!)

      自從決定跟公公回老家,公公每天興奮地找我們聊打點行李等準備工作,我卻是擔心到了山東,我會動()彈不得,為了求心安,最近逛網,T小姐我眼裡只有"保暖物"三個字,只要看到保暖的產品,手指頭就不自覺點進去看,它的吸引力此時此刻,比起"名牌特價"這幾個字的吸睛力大得多!!所以我陸續採購了耳罩及包覆下巴的保暖帽(戴起來真像匪幹)、鋪棉貼身長褲襪、毛短襪、雪靴、N牌體循環保暖衛生衣、暖暖包、羽絨衣......好啦好啦!!實不相瞞,其實我是趁機滿足shopping的慾望,自己還偷偷買了3條今年最流行的脖圍...可愛編織花花毛衣,然後又藉口說直髮不夠順,出國不好整理,所以跑去燙了溫塑燙(其實燙捲更難整理),為了讓自己徹底改造,還染了一頭亮亮的淺咖啡色頭髮,效果果然很讚,遊走在辦公室樓梯電梯間,大家都認不出我來,只感覺到一個可愛金髮洋娃娃擦身而過th_051.gif

     到寒冷地帶整理行李真的很麻煩,禦寒衣物之外,保養品更不能省,雖然冷,出國也要水水的,面膜、護唇膏、潤膚霜是一定要準備的,不然恐怕一下子皮膚就乾裂到不行,總之這趟旅遊,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對了!!差點忘記,護髮霜忘記裝進行李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