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從迪士尼樂園離開後,到青衣搭地鐵往中環已經天黑了,一出中環車站,我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髒亂的環境,和人山人海般的外勞聚集在地鐵出口昏暗的小公園裡。從車站走到太平山纜車站有一小段距離,因為迪士尼一天的步行,我們走得都有點累了,但是~為了完成這趟預定的旅遊,大家仍努力向前行。
上太平山的纜車,T小姐我10年前坐過,印象深刻的是纜車爬坡過程中,沿途見到的幾棟高樓建築物,呈現45度斜角,那是一種視覺效果,讓人驚訝! 我們這次買的是套票(含纜車、天台夜景、杜莎夫人蠟像館)每人約合台幣近800元。
首先先去蠟像館,蠟像館裡面,世界各國名人齊聚一堂,大大滿足了T小姐我跟偶像們合照的虛榮心。依偎在劉德華身邊....郭富城的大胸肌雄壯威武....被黎明的腳踏車載著的甜蜜蜜的感覺.....霎那間天旋地轉~~~關於這種感覺,我只能說~~~~~周旋在劉德華...郭富城...黎明之間的感覺真好~~~~當然~再加個韓國人(裴勇俊)和洋人(007)更好 。至於T先生呢?在一旁幫我拍照的他會不會吃醋啊? 別擔心!!世界上大概沒有我這麼大方的老婆了,鼓勵他一親林志玲芳澤,他也該滿足了。在蠟像館裡面還有恐怖的活命狂奔鬼屋探險活動,全家只有T先生一個人敢進去,我們在外面等待同時,聽到裡面的恐怖音效,令人不寒而慄,今年要升小一孝順的老三還在外面擔心把拔會不會被鬼嚇出高血壓或心臟病。
外表溫柔婉約(羞^^///)![香港3日遊 之 [迪士尼樂園] 香港3日遊 之 [迪士尼樂園]](http://pic.pimg.tw/crytango/4a6358f5b574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