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深入生活程度由此可知~~~~~~



       最近因為常跑北海岸龍洞浮潛,有機會吃到當地賣的石花洞,從老闆娘那裡得知,原來那就是日本人所謂的 [ 寒天 ] ,含豐富礦物質、膠原蛋白等....柏安一聽到老闆娘拿出來的是他平日天天叨叨唸唸的"寒天",他眼睛為之ㄧ亮,興致高昂地嘗試了兩口,只是~他似乎不太愛那個滋味,剛好正中我下懷地,讓為娘我養顏美容,下肚去了~~~~


***辦公室的退休歡送會***

       上星期五,辦公室為一名退休同事舉辦歡送會,就在辦公室的聯誼室唱卡啦Ok,大家各自準備一道料理一起享用,辦公室同事在烹煮方面各個臥虎藏龍,有麻辣鴨血豆腐...涼拌沙拉...炸蝦....不甚烹廚的我買了兩個惟客爾的蛋糕,在那裡,唱歌的陶醉,聽歌的乾杯,大家替退休同事熬了20多年終於功臣身退而開心(當然~飯局不止ㄧ次,已經斷斷續續吃了近一個月,所以~我胖了...真的胖了...無法忍受自己變胖的我,看到自己的副乳漸漸雄壯威武,看到自己的小腹沒有汽車輪胎大,也可以媲美腳踏車輪胎,甚至連老三柏安都說--[你肚子裡有美眉(妹妹),當然會變大囉!!] ......我肚子裡有美眉??當然沒有!!.....總之~心裡很悶.......) 其中一位甚懂養身的同事煮了石花洞(寒天) 帶來請大家吃.....讓我想到柏安那句天天掛在嘴邊的寒天、寒天、寒天、怎麼到處都是寒天


公車緩緩開過.....坐在咖啡廳的美少女看到公車車廂廣告上的模特兒髮型,很興奮地指著它說--[ 咦!!這就是我的大波浪。]

柏安說-- [ 咦!!這就是我的大波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