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14我從莫莫家抓到的圖片,
抓這圖片作啥?
大家都是當媽的,應該能了解一種心情~~~
[妳家的孩子幾歲幾個月?]
[喔! 4天喔!!]
[我家noriko出生5天而已,只比你們家娜蒂雅大一天耶!]
[嗯~兩個個頭差不多!!]



昨天3/15,也就是我正坐在美容院中接受美麗所付出代價的煎熬時( 頭髮燙了4.5小時 ),
我家noriko悄悄地悄悄地長大了~~~~~~~



圈起來那句話,是啥意思?我幫大家翻譯一下~~~[2006/3/15長更大了!!]
今天3/16早上開機突然發現的事實,哇哈哈~好興奮!!
本來以為是誰家的小鬼,"好奇"跑到我家來玩玩,仔細一點它....[真的是我家noriko耶!]
妳長大了,連娘都不認得妳了~~~^ ^~~~



看到人家昨天好運,有蜜蜂,我沒有.....我趕快跑去娜蒂雅家看看,
[妳家的孩子幾歲幾個月?] Tango問
[喔! 5天喔!!]
[我家noriko出生6天而已,只比你們家娜蒂雅大一天耶!]
cccc.......(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