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難免有些性格上的缺陷....儘管是再完美的人也不例外!!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潛意識中存在一股叛逆與自暴自棄的隱藏性格, [極端]變成了我的代名詞~~~~~~

老公常說我--[為什麼凡事都不能選擇中庸呢???]

是呀!!懷孕的我已經夠醜的了....我還是堅持留個超短不適合我的髮型來襯托懷孕的孕味!!說穿了~~不過就是想讓自己隱藏在人群中.....平平凡凡過日子!!免得走在街上遇見大學同學....讓同學認出我來....再驚呼 [天呀!探戈...是你嗎??],就像影星王祖賢變胖了走在街上,都還會被狗仔隊認出來......我若認識她,一定會給她中肯建議--[留短髮吧!!]這並非說,每個留短髮的女孩都不好看,而是當自己變醜時.....我會讓自己再醜一點....再醜一點......這就是極端!!

人倒楣時....真的是防不勝防.....我就曾在懷老二臨盆的前一天遇見前男友......那時的我真想再胖一點....再醜一點....這樣就不至於被他認出來,破壞當初的完美形象了!!這是什麼心理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