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2歲時,不怕登出來給大家看的原因是~~你現在就算在路上遇到我,也保證你不認得我啦~~~所以我可是安一百二十個心po上它哩!!

**這是我22歲時,不怕登出來給大家看的原因是~~
你現在就算在路上遇到我,也保證你不認得我啦~~~
所以我可是安一百二十個心po上它哩!! 哈哈哈!(不知是在苦笑還是得意地笑)


之前在愛米家,看到100個我,是很新鮮......

可是以我水瓶座愛標新立異的性格,大家越趕流行的東西,我就覺得跟著趕潮流,雖然心裡其實很想寫,又覺得拉不下面子,怕大家像小學生一樣指著我說"厚喔~~學人家",所以就一直ㄍ一ㄥ    一直ㄍ一ㄥ,終於在themetheme家看到她寫的30個我,才有了讓我寫xx個我的理由,在此感謝themetheme給我機會.
不過,這要花不是普通多的時間,我又是那種一旦寫了,就會欲罷不能的人.可能要請大家忍耐忍耐,讓我分幾次寫吧!^^"

xx個我--(請勿懷疑,以下內容或許大家覺得太誇張,不過絕對屬實)

1.小時後看過怪怪的鬼,有興趣的人,請看"我的雙眼見到鬼"

2.20歲時,曾有人說要給我500萬元,求我嫁給他...當然不是我老公囉!

3.從小覺得人生最大享受,邊看漫畫邊吃王子麵,長大後覺得是,吃鷄排配珍珠奶茶

4.目前最想做的事是減肥,目標是回到婚前身材 -- 42公斤(雖然潛意識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5.18歲時,被女生追過,後來10年後見到她,她已經變成他

6.20-25歲時走在路上,經常被搭訕.......唉~~~很煩耶!

7.16歲時晚歸回家遇到色狼跟蹤我,所幸一位勇敢女性(約20多歲)搭救,後來很讓我震撼她的勇敢來自,她當日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快死了,我很替她難過也很感激她救了我.

8.小時後功課平平,北市公立高中一所也沒上,只好選擇五專商科

9.插大考上某私立大學經濟系

10.大學畢業前夕,同學邀我去補習高考,結果意外考了榜首,房東還放鞭炮,而且在一樓騎樓柱子上貼"本棟樓Tango考上國際貿易類科高考榜首"

11.從小就不喜歡為了分數,斤斤計較的人

12.

我又累了~~~想去喝一罐"巒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