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晚上8點集合於中正機場,因為是參加花旗假期才台幣2,999元,所以半夜抵達曼谷也沒關係。但是出發前老二發燒,令我很不放心。
4/27相機沒電池,這是我認為出國玩最掃興的事,所以拼命找,還好在加油站買到了!大熱天中午參觀淡浮院,就是一般廟宇,沒什麼!下午抵達東芭樂園,看大象等動物表演,覺得還算精采。
晚上則在游泳池畔享用晚餐,用完餐就去看著名的人妖秀。整天幾乎在坐車,往芭達雅。
4/28開始玩著名的海上遊戲,有拖曳傘(媽媽運氣不錯,降落失敗,重來一次,賺了一圈),有香蕉船,有快艇,有海釣(我釣到2條魚)等等,中午則在岸邊享用海鮮餐,但是我覺得衛生有點差,不覺好吃!傍晚則去按摩,真舒服!晚上則一群人去夜遊,最難忘應該是青芒果,超好吃的!
4/29因為太便宜了,所以行程不多,上午參觀免稅店後,就搭機返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