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6】

      我家T先生從小就是黃鶯鶯的超級粉絲,聽說他國中時期曾經一個人跑去聽她的現場演唱(都30年前的事了吧!!),這次黃鶯鶯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現場演唱,我家T先生從好幾個月前在她臉書得知消息後就一路follow售票訊息,搶在一開始就買票了。雖說我沒像他那麼狂熱,但因為我從小也是唱著她的歌長大的,多少也想回味一下,於是我們夫妻倆在這個星期六的晚上留下3個兒子自己在家,我們奔向小巨蛋去了~~~~

      現場一眼望去,真的都是有點年紀的粉絲,耳熟能響的歌曲旋律一出,T小姐我真的都會唱呀!!!尤其第一首的「天使之戀」,光是前奏一出來,就足以讓人內心激動、熱淚盈眶,我終於可以體會許多60歲的媽媽們搶票去聽江蕙演唱會的心情了~~~~

      「呢喃」這首也真夠老的歌,我竟然還記得怎麼唱(歐巴桑年紀大了,越久遠的東東記得越清楚  AddEmoticons00513.gif)...「留不住的故事」這首也是頗令T小姐我懷念的歌,它是當時剛出道的張曼玉所主演的電影「黃色的故事」主題曲,會令T小姐我懷念是因為當時我15歲,初長成的我剛好是處在追求者眾的時期,不過~我忘記這部電影到底跟哪個男生去看的了(T先生看到這裡可別生氣啊!!!你應該開心你老婆這麼有行情才對~~~往正面想~你是勝出的那位,不是嗎?m187.gif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這首我幾乎快忘記的好聽的英文歌...節目最高潮的是阿B擔任特別來賓與黃鶯鶯合唱「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及「日安我的愛」...總之~這場演唱會一直到結束前都讓在場所有歐吉桑歐巴桑意猶未盡,黃鶯鶯的歌還有好多好多沒辦法在現場展現的呀!!!

 

2015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現場發給每人一支螢光棒,離開前要交回主辦單位***

 

2015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阿B現身擔任特別來賓,他也算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偶像明星級人物***

 

2015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阿B阿B阿B(因為很喜歡,所以要說三遍)出現在黃鶯鶯演唱會中,合唱"日安我的愛"...***

 

2015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2015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2015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厚~這個超級假掰女是哪位啊!!t1803877685.jpg  ***  

 

T先生臉書打卡文--上次聽Tracy的演唱會,應該是國中三年級在國父紀念館出天使之戀專輯之際。當時我把零用錢將她的國語專輯一一往回買,一直買到她的第二張---愛的淚珠...我到唱片行問她最早的雲河,小老闆和我同是她的歌迷,告訴我那是單曲,當時已經買不到,再向我推薦她的英文歌,我再開始買一些經典的英文專輯...今晚來參加她的演唱會。— 和 Tango Lee臺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