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清晨,ㄚ扁用著殷切急盼的高音調吵醒我,拼命問我--[ㄚ扁錯了嗎? ㄚ扁錯了嗎? 難道阿扁錯了嗎? ] (批ㄟ斯--T小姐的手機鈴聲 )
[對!!你錯了!!] T小姐睡眼惺忪,嘴裡叨叨唸唸回答對方的殷切問題,剛下床慵懶的身體邊往手機放置處移動,然後拿起手機--[喂~]
原來是辦公室出狀況,我得趕緊收拾仍想賴床的心情,打起精神來協調,先Call主管,讓主管無所遁形(休想推卸責任),心中此時浮現出--[若是這個世界上沒有手機這玩意兒,那該有多好!!] 的自私念頭,心中同時開始抱怨--[看!! (<--不是罵髒話) 一早擾人清夢,這工作是人幹的嗎??]

於是乎,T小姐開始懷念起以前沒有手機...沒有這些讓人生活更便利的商品存在的日子.....腦海中更是浮現出--[生活簡單便是享受] 的座右銘,然而~因為科技發達,人類嚴重破壞自然生態環境,環保意識抬頭,去~彼娘之(<---是在罵髒話,沒錯!!)這個炎炎夏日,辦公室竟然不能開冷氣,讓T小姐開始懷疑~~~[莫非~老天爺提醒我....該換工作了.....]


***有天在訓練中心上課看到這本動物園出版的小筆記本,很新奇地買了下來送給孩子一人一本***


***新奇是因為,它是用象糞做成的***



只是想告訴大家~要愛護地球~~~~~
還有想告訴大家~前日的辛勞(證照考試),T小姐我高分過關~~~~
哈哈~只想跟大家分享喜悅,T小姐還是一慣地那句老話......絕對跟炫耀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