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假日,我們很忙碌......

七月六日台北公館自來水園區開幕前搶先使用!!
七月八日龍洞浮潛!!
七月十四日台北公館自來水園區開幕遇見馬英九,T先生在園遊會場獲得超級業務員響號,T弟Johnson也在現場宣導少輔活動,T姐soramimi一家子也來同樂!!
七月十五日龍洞浪大不能浮潛只好抓魚,連彩虹也來湊和,T小姐照樣去冰店吃寒天,被老板娘猛瞧,這瞧那瞧,說都市人氣質好,又說我像侯佩岑(T小姐OS--老的侯佩岑吧!!),害我不好意思,龜毛個性卯起來,以後幾個禮拜再也不敢去了!!天黑了,開車去九份走走,吃吃ㄚ婆粉圓,夜晚的九份,我一點也不覺得美~~~~因為戰戰兢兢的我怕踩到狗大便!!
七月二十二日石門水庫吃活魚,發現大草原和個性行動咖啡,孩子們在草地上盡情丟球,我坐在樹蔭下的休閒椅上喝咖啡,彷彿過著外國人的悠閒生活!!
以上報告...相片出爐得有點耐心等待~~~~

這個星期日--八月五日,我們去看電腦展,喝下午茶,逛101~~~







***老二老三在二樓的飛機外銷出口商那裡各買了一台飛機***









***四歲多的老三指著101地下室Toy Land的玩具氣勢凌人地對我說--[你去賺錢,下次來這裡幫我買玩具!!]***
(T小姐OS--最不肖恐怕莫過於此~~~我...我...我~可不可以說不要...難道你想吃軟飯.....)



***電腦展敗家的戰利品***
老公說是買給我的,我心裡其實很懷疑(T小姐OS--應該是買給他自己的吧!!)....事實上會買這台電腦是因為我們倆常搶家裡的PC,老公要寫他博士班的什麼雜七雜八的報告,我要寫對我而言頗具深厚意義的小孩成長網誌........這樣的事實告訴我~絕對不能讓孩子們玩電腦遊戲,免得競爭對手越來越多~~~~~

不論如何~這一天我很快樂....因為難得帶三個孩子出來就有斬獲~~~~
在世貿會場外,我又聽到路人甲說--[怎麼生了三個,還跟小姐一樣年輕??] 
(T小姐強調--路人甲手推嬰兒車,身邊還帶著他老婆)

老實說~最近這種類似讚美,屢見不鲜.....可能要來統計一下.....
還有~讓我很心動....那個奈奈的正媽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