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我不是被追債,不是遇到小白,
可是~現在的我,正在打包中~~~~~
新家地址http://blog.pixnet.net/crytango
去年無名也曾有一波搬家潮,
我沒動搖!!
這次的更改密碼事件,
對我也沒影響!!(因為email還收得到,所以順利更改密碼)
只是~ 一向注重消費者權益的我,認為~無名這次的密碼更改事件飛機也搞太大了吧!!
(T小姐Os--我會不會反應有點慢半拍,這事件好像已經發生有點久了厚~~~)
寄居多年的無名小站只有四個字--[讓人失望]

以上是T小姐在7/20打的文,當時沒PO出來,原因......只要T小姐無所適從, 或者心情沮喪,總喜歡哼唱兩句
~~~
(T小姐任賢齊附身......唱歌ing )
 
我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思考到天亮
我多年以來的守著這裡 你知道我根本沒那麼死忠(T小姐目前有Xuite,新浪...以前還有目光相對,前幾天又去申請了Pixnet)
.
.
.
.
.

喔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走就走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相信它也不會振作
我總該為這裡(哭泣的紫牛探戈)想想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