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麻~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哪個女生?] 我和老二手牽手往捷運月台,正準備前往老二的英語班上課,他撒嬌地口氣問著我。
[ 嗯~我不知道!!] 其實對於他的答案早就了然於心的我,佯裝不知道,想聽他親口說最喜歡為娘我....這個答案....來過過癮。
[ 我最喜歡你。] 我笑笑點點頭,心中想著--[ Of course!! ]


幾天后~~~
[馬麻~你知道我喜歡我們班上哪個女生?] 我和老二手牽手往捷運月台,正準備從老二的英語班往回家路上,他撒嬌地口氣問著我。
[ 你們班上女生??] 我有點好奇。
[ 對阿! 我最喜歡的那個女生叫做李XX 。] (他說的是T小姐的名字) 我對於他的故弄玄虛,不以為然地白了他一眼,覺得他太矯情做作。

關於"他喜歡誰?"這樣的話題,不論是他在走路.....躺在沙發上無所事事....睡覺前的耳語....只要他無聊隨時想起,就會三不五時拿出來問我......他最喜歡的女生......當然答案永遠是T小姐我。
老二就是這麼貼心又撒嬌的孩子,可是~人類的相處是"互相"的,總不能永遠是他喜歡我,我也得回應一下吧!!

某日~
他英文班下課後,走在往回家路上的巷弄中,他搭著我肩(雖然他還不夠高,卻很好高騖遠地搭起我的肩來了),我也搭著他的肩,總之,就是互相搭肩,我開始灌他迷湯--[ 你知道嗎?你是我最心愛的小寶貝,馬麻我覺得你超棒的。] 沒錯!!關於這點方面....我是劈腿....這句話我私底下都對3個孩子說過

[ 真的嗎?喵~~] 老二像小貓咪般邊走路,邊倚身靠到我身邊來撒嬌。

[ 是阿!! 馬麻真的覺得你很棒喔!! 我們要一輩子都在一起喔!! ] 我又強調一次,只是~說時快那時巧.....夜晚的巷弄中,燈光昏暗,視線矇矓中,一隻約莫5公分長,黑黑的昆蟲迎面飛來,當下我判斷是"小強",就在我驚慌失措地尖叫-- [[小強!! ] ))))))))))當中,我放開搭在兒子肩上的我的手,也順便甩開他搭在我肩上的他的手........我棄兒,潛逃了......跑了約10公尺後,我回頭看,看到居住在巷弄中的人類"小強"有老的,有少的,各個探出窗外問道--[誰叫我??] ......當然不是這樣的.....我回頭看到一個可憐的小男生,用著疑惑的眼神站在原地盯著我看,因為他眼睜睜看到我這個才剛誓言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娘.......就這麼生死擺中間,兒子甩一邊地丟下他繞跑了~~~~~~
當然~為娘我因為小強而絕情絕義,這不是頭一次,有次我和3個孩子在客廳裡遊走,客廳突然出現一隻會飛的蟑螂,為娘我同樣地大聲尖叫--[小強!!]))))))))))......然後~迅速逃離現場,衝進離我最近的房間.....3個孩子也在慌亂中隨我步伐逃往房間,只是~為娘我自個兒逃進房間後,速速關上房門,將3個本想隨我逃進房間的孩子,遺棄在被"會飛的蟑螂"所威脅的客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