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可以確定的)?月(好像是10月吧!!)?日(T小姐年紀大了,連買屋這種大事情的日期都無法記住)某個週五臨下班前,T小姐正在辦公室如火如荼地辦公文,突然手機響起~~~

[喂~是T小姐嗎?] 手機一方傳來一位男性的聲音.....

[我是!!] 我因為忙碌,回答的字句也是簡短有力.....

[我是XX房屋的何先生,現在才剛接到一間房子地點很棒的房子,面公園和河堤,離捷運站也近,建議T小姐晚上就趕快來看!!]

先前也曾讓何先生介紹帶看過幾間房子,只是因為和不同房屋公司的其他業務員看多了,找了一年,真的發現好房子難找,雖然聽到何先生這樣說,其實心理還是不抱太大期望~~~~也就是說~我不認為這天會找到理想的房子,總之~姑且看看吧!!

下班後,自行搭乘捷運去做第一次篩選,若是連我都不喜歡,就不用再呼叫老公前來啦!(大家由此可知~我在家擁有的決定權有多大,哈哈!)

到了現場,哇!一個如此老舊的公寓(27年),竟然宛如預售屋的熱烈銷售般,一個業務帶一組人馬,來來去去大概有四五組之多...人潮眾多,可想見它因為賣相好,業務員彼此間搶業績也搶得凶....由於一年來,我看了無數房子,所以對於自己的需求也越來越明確,就在我隨之10分鐘召喚老公前來覆看後,我們倆頗有共識地~~~~付了斡旋金!!

由於價格上仍有差距,隔天買賣雙方出來橋價格,先是雙方聊聊打招呼建立彼此友誼( 其實目的是讓你們見面三分情,接下來砍價會手下留情),後來由買賣業務員將彼此帶開到各自的小房間,由兩位業務員來幫買賣雙方彼此橋到成交價....我們因為喜歡這個房子的地點,加上附近房子排列整齊,沒有太大的問題,於是願意加價,最後是又加了近10萬元成交!!


這是目前由包工畫的簡略設計圖,接下來的細節必須在施工時一步步地確認,或許會作細部修正!!

懷舊時刻開始~~~~
T小姐絕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迎接新屋的我,難免也會捨不得舊屋吧!!
以下是現在居住的舊屋,當時是由T小姐自行創意設計的~~~~


***這是餐廳的天花板***



***這是書房,牆上的畫是老大幼稚園時的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