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網路控管相當嚴密,
經常看到同事電腦中毒自己並不知情,
可是第一時間,資訊人員就像FBI探員般一組人馬(約2~3人)浩浩蕩蕩走進辦公室,
此時~她才赫然發現....自己的電腦中毒了!!
這個例子是想告訴大家--[他們嚴密監控所有電腦的作業情形!!]
所以~
股票行情~關閉
色情網站~關閉
不過~也不是所有網站都無法上...
在剛來這裡上班時,我看到公司網頁的首頁有項好站推薦,在我看到[無名小站]名列在那僅有10來個推薦網站中時,愛屋及烏...讓我不禁認同這樣的公司--[格局大,有前途] [對嘛!!這才是有遠見的好公司嘛!!] (Tango OS:喔呵呵呵)))我絕不是在說先前的上班環境及同事格局小喔!!)
總之~資訊人員效率很高,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大家解決所有的問題....
最近~看到公司學習網中有李家同寫的文章,
我一向很喜歡李家同的文章,
尤其文章談到與孩子教育相關的內容時,
總覺得受益無窮,
從中學習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
李家同文庫http://www.csie.ncnu.edu.tw/~rctlee/articl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