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還是花銀子加入無名金卡會員了,
不過要等明天才會開通留言喔!
會選擇繼續加入有以下原因:
1.辦公室的系統會攔截某些網站,例如--天空部落格就無法瀏覽,偏偏天空部落格搬家速度是最快的!!
2.搬家???天啊!!一篇一篇文章搬~~~那會鬧人命的!!可能我得長時間熬夜才搬得完!!
3.只要花799元就從銀級升為金級會員,收費還算人性!!

其實~我也可以選擇刪除留言,就免花銀子繼續用銀級會員,
只是~這裡有太多回憶.....我捨不得刪除大家的留言
所以~就請大家等等,明天這裡就恢復正常囉

********************************************

經常出入這裡的人,應該知道....我有一個很會伸出援手的好婆婆,剛結婚前幾年彼此的不習慣,多少有些適應上的磨合期,結婚久了,漸漸地瞭解彼此習性,也深知彼此有些地雷是不能踩的,所以能避就避,慢慢地也就相處融洽,彼此珍惜~~

在我換了工作之後,她更是頃全力相助,除了幫我接孩子放學,讓我能夠專心工作外,甚至連晚餐都準備好了,就等我和老公下班,即可開飯,當然~婆婆對做料理的興趣滿滿也是讓她可以持續協助我們晚餐的原因之一!!

以下這道菜就是她在電視上跟美鳳姐學的,主要材料是--芒果,其他的...嗯...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張嘴吃飯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