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真的很難說~~~~

上兩個星期--

假日幾乎都有好天氣,偏偏懶得安排出遊行程,好端端一個假日就在家晃一晃,傍晚時帶孩子們到家附近的公園
騎騎腳踏車,就這樣虛度美好的星期天,辜負可愛的太陽......

昨天--
傾盆大雨,我們應Tango姐soramimi之邀,一早起床買了早餐直上高速公路,來去內灣囉!!
因為端午節即將來到,說是衝著"野薑花粽"而來,那一點也不為過 ! 而且經常在網路上各家看到內灣的車站..老街...戲院...
對於這種復古風味的東西,我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所以~儘管大雨嘩啦啦地下著,我還是很期望這個行程!
我家老大老二一向喜歡和sormamimi家的Toby一起玩,他們三個表兄弟從初生嬰兒時就經常豁在一起,
於是一路上我們兩對夫妻就這樣浩浩蕩蕩帶著4個孩子來個雨天內灣半日遊囉!!

我一向很喜歡跟姐姐soramimi出門,因為我需要這種障眼法......哈哈!過往遊客總是搞不清楚那4個孩子誰是誰的?
4個孩子到處流竄,soramimi會幫我看住他們的安全,因為我實在分身乏術,遊客見狀,自然以為soramimi是其中兩個孩子的娘,
讓我免於過往遊客的驚嘆聲--
[ 哇~好羨慕~生了3個孩子還能這麼美麗....]...
[ 哇~現在很少人生3個了耶! ] 諸如此類~讓我既驕傲又應付到疲憊的話題.......

昨天在用餐時,幾位年輕男男女女看到三歲的老三忍不住要拿相機幫他拍照,
平日被我照相照到變老手的老三,一見狀馬上閃躲不給拍,呵呵!肖像權...肖像權啊!!
不過擁有可愛小孩的美麗媽咪當然還要平易近人才稱得上完美無暇.....
孩子~美麗的娘陪你一起入鏡如何?讓我們同呼YA !! 比個勝利手勢吧!!以免辜負你那些粉絲的好意!!
可惜~老三還是堅持不入鏡!!他大概只願意讓我幫他照相吧!!

用完餐後,我們到劉興欽漫畫展示館參觀,一個人50元的門票,那50元還可以抵裡面任何吃的玩的,應該算很划得來喔!
孩子們當然都是在館內換些小玩具紀念品什麼的,我和老公~去換了一盒麻薯吃!!
因為剛到內灣時,我們已經先看過火車時刻表,要讓孩子們撘搭火車,老公和姐夫開車到竹東火車站跟我們會合,
所以3點10分的火車只剩下25分鐘,才速速逛逛老街,唉~來不及買些名產回家吃,咦!野薑花粽咧??
所以~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說了這麼多,相片咧?? 還沒空整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