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在我認知中,孩子的夢想總是又大又遠,而且變化莫測,經常今天想著未來要當機師,明天就換成總統,後天又改成警察......好吧! 講白一點就是沒定性....沒行動....沒決心加沒魄力!!

老二
記得上次才提到我家老二的志願---機師(詳見這裡)
我會po出那篇文,絕對是因為我已經觀察許久,確定他很確定自己未來的志向,才會讓我願意為他記錄下來....以便到未來向他證明,他的志向有多麼遠大!!可惜,他還是在確定未來要當機師的志向後半年變節了~~~

最近老大老二的學校出了一樣作業~~~[我的志願],我很驚訝,我的眼睛看到的不是一幅"機師"的畫像,而是下面這個.......我猜不到的東西!!好吧!若不是上面用注音符號寫著"郵差",還有手上拿著一封信,我真的很難想像這是什麼!!我第一個猜"廚師"...後來猜"忍者"....最後猜"外星人"
[喂!!你沒看到上面寫ㄧㄡˊ?? ?ㄔㄞ啊 !! ] 沒禮貌的小孩,又喊我"喂"





老大
老大的志願就明確多了....從一年級開始看偵探小說以來,他就立定志向當偵探,老實說~我看到這幅畫,我越來越懷疑他是衝著這套衣服才選擇這個行業的~~~(老大穿衣超愛耍帥...只是偵探需要拿劍嗎??)



我鼓勵老大向[李昌鈺博士]看齊,
或者他想當徵信社的偵探去汽車旅館抓姦,然後聽著對方很無辜地說--[我只是來如廁!!].....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也不反對(看表情就知道我反對)

滿腦子汽車旅館的Tango 筆
2006.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