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三個月的老三這次的生病從星期一持續至今,斷斷續續地吐又拉....又斷斷續續發燒,
每次一吐就得禁食四-六小時,可憐的他好不容易長一點肉,因為這場病又變瘦許多,
幸好身高不會變矮(老三真的很矮,三歲多了,才91公分)
不過~往好處想,我家可是安靜許多,少了啦啦魅影的歌聲,說真的那種一直唱同一首歌的疲勞轟炸,
真是令人受不了!!

禁食真的很令人難受,不僅老三餓到不行,我們全家也得配合....背著他偷吃!!
昨天他在學校拉稀兩次,奶奶傍晚接他回家路上又吐了,好啦! 又得禁食了.....
等我七點下班回到家,發現他一向最愛吃的,像糖果一般的整罐維他命C,竟然擺在桌上(代表他一定吃過了),
我就懷疑他不守規定一定是賴著爺爺要維他命C吃!!
晚上八點,他又不太舒服地躺在沙發上,我過去看看他,順便教育一下~~~
[厚~又不舒服了厚 ! 還敢吃維他命C.....] 我挖苦他一番.....
[........] 他自知理虧,不敢回話.....
[你看~剛剛還想跟我要雞腿吃.....] 爺爺買了雞腿便當回來,雖然老大老二都很配合地偷偷吃,
還是難免被老三發現了美味的炸雞腿!!
[都是大哥拿維他命C給我吃的!!] 老三很賊地推卸責任,說是老大拿給他吃的,其實知子者莫若母,
我怎會不知是他跟爺爺要,爺爺才叫老大拿給他的~~~~

趁他不舒服躺在沙發上時,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躲在飯廳偷吃晚餐(當時時間晚上八點半),
當然我也不免要啃一啃香香的炸雞腿....怕被老三發現,迅速吞下去,走回老三的沙發旁繼續安慰他陪伴他....
[你吃什麼?] 病厭厭的老三發現我吃過東西,仍舊不改好吃本性地問....
[我吃辣椒!!] 怕老三會跟我要雞腿吃,所以我只好編謊說我剛才吃下的東西是辣椒!!
[我看看!!] 仍舊躺在沙發上,一副懶洋洋模樣的老三,還要我張嘴給他看.....
[ 啊~ ] 我張該大口給他看,哈哈! 聰明如我,早就迅速吞下去了!!當我正得意於他一無所獲時,
我也謹慎準備接招,擔心他聞到我吃的是雞腿,他會跟我要雞腿,我該如何應變是好!!
[唉~好香喔~~~] 懶洋洋依舊躺著的老三只是如此回答我,我想他心裏很清楚我吃的是雞腿,
只是他知道自己不該吃,只能嘆氣了~~~

唉~還是來看看老三去年健康可愛的頑皮模樣吧!!

在自己臉上貼一堆貼紙,貼完還說--[你看!!]


兩腳懸空搖擺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