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暑假我們全家總要和把拔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從事國民旅遊台灣行~~~~~而且幾乎年年固定班底!!
去年七月我們去了花蓮,在前往花蓮旅遊的前一個月,其中一位年年和我們一起玩,
而且每年旅遊途中都很照顧我家兒子的男同事(小葉叔叔) 結婚了~~~
當然我的失望鐵定是比兒子們都要大!!
我....(Tango抿嘴中~~~~) 我......怎能對老公同事有企圖..........
從此每年旅遊就少了一個幫我帶小孩的褓母,我當然失望啦!!

我家天真的老二在出發去花蓮前問把拔--[小葉叔叔這次去花蓮玩,要跟誰睡?]
把拔回答他--[ 跟小葉嬸嬸睡囉!!]
老二又問--[小葉嬸嬸是誰?]
(ps.當時老二還沒見過那位閃電結婚的新娘)
把拔說--[就是每天都要陪小葉叔叔睡覺的人啊!!] (Tango遐想的表情----->> )

一直得不到答案,性急的老二很不耐煩地提出疑問--[喂~那不是小葉叔叔的媽媽嘛!!就是葉奶奶啊!!]

從這裡,大家不難看出端倪,
嗚~我就是那個醒著時要被3個小鬼吵到腦神經衰弱,
晚上睡覺也不得好睡的可憐媽!!
(還好noriko不會跳出來盧我,叫我陪她睡)

回顧日誌:
花蓮-好久不見
花蓮行第一天
花蓮行第二天
花蓮行第三天

好啦~我知道我很沒效率,這又是從旅遊途中的便條紙抄過來的~~~當然!便條紙不止一張,請待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