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第一天上班,一早未進辦公室前,先去辦公室附近的咖啡廳報到.....)

服務員A笑瞇瞇地說--[新年好,你好,請問要點什麼?]
Tango也心情愉悅地回說--[恭喜發財,嗯~嗯~我想來份吐司套餐!!]
服務員A--[要不要加一顆營養蛋呢?]
Tango想也不想地就回A說--[不了! 過年天天在家吃吃吃,胖了不少,要節制點....]
服務員A--[你哪有胖啊?一點都不像生了三個孩子的媽,我才生一個就這樣了~~]
A指著自己的身材形容自己生一個孩子就瘦不回去了........

以上是Tango我和辦公室附近咖啡廳服務生A的對話,
是的!!我從先前尚未上班前,住家附近的咖啡廳轉移陣地,混到辦公室附近的咖啡廳來了,
服務生也漸漸混熟,平日見面就喜歡哈啦兩句,
然而女人話題不外乎......老公...小孩...美容....身材!!
而當中最中聽的話就是.....天阿!你瘦了耶!!
因為近一年沒上班,剛回工作崗位,
最近這種讚美的話我聽了千百遍,好吧!!現在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瘦身經驗吧!!

這要從23歲的時候談起~~~~~~~~(Tango回憶的表情)
在22歲以前,我一直保持42公斤的身材,(以我的身高來換算中國女性正常體重應該是52公斤)
可是~ 當時全力衝刺考試的我,因為太勞累,所以體重下降到39公斤,
26歲結婚時,體重終於恢復正常,而且還增加到44公斤,
愛美的我深怕生孩子會讓自己爆肥,
可是飯要吃,孩子也是要生的, ( 路人甲舉手發問--吃飯關生孩子什麼事呀!!)
果然生完老大後,我在生產完半年內身材一直瘦不回去,都在50公斤以上,
那半年中,我所實行的減肥方法有--
一周兩次的韻律操 (上班午休時間去)
日本傳來當紅的白色膠帶纏手指減肥法
吃王菲當時公開的減肥中藥
果然,半年後瘦到47公斤,
只是不久我又懷老二了.....前功盡棄!!
有了兩個孩子以後,因為生活變忙碌了,生完老二我所能實行的減肥計畫只能越簡單越好--
一周兩次的韻律操 (上班午休時間去)
每天一千卡以下的食物攝取
果然半年後又瘦回到47公斤,

之後兩三年,也就沒什麼特意減肥,就是偶而嘴饞吃吃大餐之後就少吃ㄧ點,偶而去運動......
工作一忙,也就漸漸瘦到42公斤,YA!! 工作忙碌起碼總算還有點好處,
就在這時,我正得意於自己回到婚前的體重時,
我又懷了老三......
我同樣擔心年紀越大,生完產更是難瘦回去!!
可是~忙碌的生活讓自己無瑕運動,無暇計畫減肥,只有任由時間去證明一切~~~
那就是 [天生麗質難自棄] ,唉~~~
還有,各位如果想瘦身,生三個孩子來忙死自己,就是最好的方法...或者生四個...五個更好!!

話說回來,以我龜毛的標準,現在46公斤的我得瘦回42公斤,才能稱上減肥成功!
可惜~看到李英愛吞七天葡萄雙下巴變小了,看到金善喜蜂蜜斷食對抗脂肪,
看到金晶恩的低卡便當......我真的沒時間天天上市場買葡萄,泡蜂蜜水,準備低卡便當......
只有任由時間來證明一切~~~看看我50歲時,是否依舊天生麗質難自棄~~~
或者繼續生第四個....第五個小孩....那我保證會瘦到像非洲難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