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孩子~~~我開始學習 [ 放手 ]

記得去年夏天,老大一年級下學期就極力向我爭取要獨自走路上學,詳情請看這裡

現在老大要升小三,他前天(8/17)傍晚,取得我的同意,自己帶著悠遊卡,和升小二的老二,自己搭乘公車,從家裡到古亭去找正要下班的把拔,父子三人晚上相約一起打籃球~~~~雖然對於讓他們自己出門,我心裡仍有掛心,可是似乎已經可以平常心,不會有任何坐立難安的感覺了!!
他們臨出發前,老二仍有擔心地問我--[馬麻,要是我們被壞人抓走,怎麼辦?]
老大卻已經是一副勢在必行的模樣,完全不擔心這個問題!!

話說回來~~前天才懂得安心放手的我,今天帶著柏安去麥當勞玩,用完餐,在臨出麥當勞門時,因為恰好有對母女要進入麥當勞,與我擦身,我只好走前....柏安跟在後,沒想到就三秒鐘時間,我出了麥當勞大門,回頭一看,一個留鬍子的中年男子,要把柏安抱起放上他停在一旁摩托車的手勢狀,讓我大為吃驚 !! 平日超注意氣質禮貌的我,馬上不顧形象,大聲喝阻他--[喂!!你幹什麼??] ......這就是台灣的治安嗎?? 真令人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