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的生活步調輕鬆,尤其在田納西這種風景秀麗的鄉村,更是容易令人完全忘卻台灣的緊湊生活步調!從我來到美國的第一天起,我就不斷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美國人可以如此優閒安逸地過生活呢??] 難道美國人都不生"三個孩子"的嗎??

這幾年來,家裡的打掃做飯清潔善後,一向有傭人在打理! 我只要專心在孩子的瑣事即可! 儘管如此~三個孩子的生活瑣事也足以讓急性子的我終日叫囂到無法自己
~~~~
傭人離開後,我心中早已預知沒有傭人的生活,對我而言一定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家事永遠做不完
,
孩子永遠需求個不停
,
工作永遠拋不開
..........

當陷入如此困境的這種時候~~你以為~~~老公可以幫助你
!!
!!如果你是這樣想~那真是大錯特錯
!!

當陷入如此困境的這種時候~~洗碗機可以幫助你.....烘衣機可以協助你
!! 
至於老公~~~只要金錢上贊助你就夠啦
!!

是的! 我哈"洗碗機""烘衣機"這種便利現代人生活的產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
來到美國進駐阿姨們的家更是發現它們的好處
!!

所以~老公~請您努力賺錢~我會好好扮演好你背後那一位偉大女人的角色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