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你有足夠的錢,世界上任何有形無形的東西,包括超級宇宙無敵大帥哥.......都能讓你抱回家....但是只能挑一件.....你會挑選什麼呢???

是想擁有世界最美的島嶼....還是想要一棟大房子....或是想要帥哥呢???

而我呢???
我想我會挑選 [時間]~~~~~~~
時光一去不復返....我想回到15年前重新來過......
不是我不滿現狀,而是希望能重溫往日回憶!!

我想重回青春歲月......
我想回到剛結婚時的甜蜜愜意.....
我想重溫剛生老大時的心情.....
我想重新選擇自己的工作生涯......
最重要的是~~~~我想再回去買一期的樂透....
我可以抱著幾億元,天天呆在家裡陪伴孩子成長,
看著柏安每天跟我玩出門上班的遊戲.....
看著老大老二因為知道老三柏安在睡覺而能體貼地安安靜靜在房間乖乖寫功課....
看著全家吃晚飯時間可以不再像我工作時那樣地匆匆扒飯,
全家人可以從容不迫地聊天,老公孩子不用再忍受我的急躁不安天天叫囂.....
星期假日我也不再因為星期一症候群而焦慮地無法放鬆遊玩.....

是滴!最近的我因為享受著美滿的家居生活,我幾乎想得寸進尺,不想返回工作崗位,雖然還有半年多的休息時間,我還是不希望時間走得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