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的天真....一直是我所憐惜的!!話說 [憐惜]~~~太感傷!!因為我常常覺得他不懂生活之間的邏輯,對話經常讓我頭上三隻烏鴉...呱˙˙呱地飛過去~~~言不及義,文不對題都是他平日很拿手的把戲!!正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所以我憐惜~~~~~


最近~~我家附近出現一隻寵物豬,某日,老二瞧見了那隻豬,突發奇想說--[馬麻~我覺得我們家養一隻豬...很好耶!!那我們吃不完的東西,就可以餵他吃,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

[我們家已經有三隻小豬(朱)啦!!] 被那3個小鬼整得疲憊不堪的我,打死也不可能接受再養任何寵物,於是我用這樣的說辭,隨便敷衍老二~~~~

[喂依!!我們三個是人又不是豬 ^ ^||| 聽到老二這麼有智慧的回答,我感到痛心......

他接著說 [而且,我們的"朱"又不是那個"豬"] 聽到老二這麼合乎他年紀的回答,我漸漸感到欣慰......

[對呀!我們的"朱"是"朱砂"的"朱"] 聽到老大這樣的回答,我感到得意.........

[就是呀!我們的"朱"是"朱元彰"的"朱".......] 聽到老二這樣的回答,我和老公跳起來Give me Five.......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