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一般主婦的壞習慣,我幾乎都有....

囉唆....對老公隨便開罵....神經質窮緊張....對小孩期望過高....善變....

以對老公開罵這件事來看,每晚幾乎在我家是天天上演的把戲!!

不知怎地,我總覺得男人好像都少一根筋....

每晚吃晚飯時,老公可以邊吃飯邊悠哉悠哉地看著晚報,

我則是草草八完晚飯,就得催促孩子們--

[請進房間....檢查功課!!]

***************20分鐘後**************

沒錯!就是20分鐘~~這是我能容忍的臨界時間....

[你還在吃飯喔!!] 我開始忍不住對老公叫囂~~

[拜託你!!每天晚餐吃飯你得花1小時....上大號你得花40分鐘...

再加上你偶而加班7點半才回到家....有球賽時,你還得看球賽

....請問你都不用陪小孩啦!!] 這時候我的窮緊張神經質加上囉唆就一併出籠了!

老公只好加快速度...假裝八兩口飯...眼睛仍繼續盯著晚報....

我心中雖然了解他是虛應我兩下,唉~我還是忍不住要囉唆一番!!

算了!我繼續進房間幫小孩看功課....

[筆劃錯!!再寫5遍!!] 我對著正在接受我嚴厲測試國字的孩子說....

[請問什麼是"望梅止渴"???] 小二的老大每天得被我詢問幾個成語.....

這時我知道我犯了 "對小孩期望過高"的毛病 !!

可是 ~~ 望子成龍....我實在沒辦法叫自己忽略這句成語 !!

而 [善變] ~~我想大家從今天的版面就看得出來....我又改版了!!

請各位不要讚美我....我只是善變這種性格缺陷再外加無聊總總因素促成我的改版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