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po了 [裸妝]一文,事情的發展越演越烈.....
沒想到各位 [好姐妹們] 竟然覺得我誠意不夠,要我 po上整張臉的自拍照,
我可以體會大家的感受,要是我今天是各位姐妹們,
我可能也會拿起筷子猛敲桌子...邊喊著--[相片!相片!相片!]....呼聲絕對不會比各位姐妹們小 ~~~
可是,儘管如此,我還要要爲我自己辯解一下,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12月5日那天...我家把拔要去北投捷運機場(北投會館)比賽籃球....
愛家的把拔決定帶我們一起去,當然不是去看他比賽的,說實在話,一堆中年的啤酒肚男,在籃球場上奔走的模樣,  
實在怎麼也引不起我歡呼吶喊的慾望, 於是我就帶著孩子們在遊戲區玩耍,與其說那是一個兒童天堂~~~
不如說那是一個父母天堂,孩子們自顧自地玩....父母們便可以悠哉悠哉看看報紙...四處逛逛....完全不用管孩子!這是我最愛的.....
還有~它很便宜,一個小時又50分鐘的時段一場次,一個小孩門票是50元(非會員價)....我用那3個小孩150元換得
1小時又50分鐘的清閒,本人覺得相當值得 ^ ^

就在1小時之後....我看完報紙,開始無聊起來了!
[喂伊~柏安陪馬麻玩一下嘛!!] 我說著.....
可是,他不理我,繼續開著自己好不容易搶到的小車車......
[喂伊~兩個大小孩...這個球池真舒服!可以躺下來游泳耶!....] 我躺在球池中,渴望老大老二跟我玩......
可是,他們也不理我,繼續和其他小朋友在體能區追逐丟球.......
就在這種窮極無聊下~~~~我自拍了 ~"~
不是我不願意拍整張臉....是我家那台笨重的數位相機,讓我怎麼也對不準我整張臉,左僑又僑地最後是以沒電收場 > <
所以各位可以了解了嗎?爲什麼無法 po整張臉.......

結論~各位聰慧的姐妹們,請注意~本文重點是 [遊記] 非 [Tango自拍照] ^ ^

***老二把自己打扮地像顆耶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