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安

隨著11月6日越來越接近,我也緊羅密鼓的保養自己,對我來說一星期2次的敷臉是絕對不能少的~~這是用高絲的雪肌精把化妝棉沾濕,再貼在臉上約10分鐘,效果是可以美白並且讓皮膚好上妝,前幾天聽Fanny說11月6日要以最純真的面貌示人!讓我感觸良多,在msn上,我雖然只是淡淡的回答一句--[我一定要化妝!!].......可是大家可知說這句話的同時,在我心中的情緒是多麼的複雜!!這讓我想起十三年前的往事~~~~~~~

**************Tango二十出頭歲時************

男朋友 (就是現在的老公) 在左營當兵, 當時老公希望我下高雄去看他,他順便約了幾個職業軍人(都是已婚有家庭)大家一起到其中一位職業軍人家喝茶聊天,順便有空房間,就住宿在那位職業軍人家了!!20多歲的我, 正值青春年華,身邊不乏追求者,原因在哪呢??不是因為我比較美麗, 應該說是我總是打扮出眾,有個人特色吧!!....大家聽到有個人特色的話語,現在腦海中一定出現了....[蔡瓜]....還是 [上流美] 的畫面....事實上不是的!!嚴格來說~~應該像某偶像玉女明星吧 ^ ^||| (Tango心中OS:自己不好意思說是像哪位偶像明星.......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七十二變...當然要像偶像一樣出色,不化妝幾乎是不可能的,男朋友當兵,我又怎可能不打扮就莽撞會見男友呢??所以當天特地梳妝打扮,美美地搭上統聯客運,去高雄會見當兵的男友,當時不知何來的神力,我那美美的妝可以維持10個小時,依舊美麗動人!!

就在朋友家聊到11點,夜深了~~

該睡了~~

大夥兒都累了~~

我等了很久....大家都不動.....一群職業軍人帶著自己的老婆,就坐在客廳沙發上,

不動~~

就是不動~~

我真的累了,該去梳洗換上舒服的衣服準備睡覺了...........

奇怪!大夥兒不動~~~

還是不動~~~~

最後是.......我動了!我起身說要去洗臉刷牙睡覺了 !

 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終於結束了!!

我才發現-------原來大家在等我卸妝.....想看我的真面目!! 當時進入浴室梳洗後,不敢走出浴室的感覺,至今記憶深刻, 覺得壓力好大喔!

不過我說實話~~我真的沒那麼美麗啦! 只是當時沒生3個小孩....身材好一點.....裙子短一點......皮膚好一點.....年紀輕一點.......走在路上搭訕多一點.....星探偶而留下幾張名片罷了 : P

 


我該去睡覺了......年紀大還不注重美容覺.......會老得更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