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學阿嬤走路之外,老三最近還迷上一個運動[翻跟斗]...

哼哼 !! (Tango冷笑~~) 不過只是作作樣子而已!!他怎麼可能翻得過去呢?

這要怎麼說起呢?.....應該說是為娘的我和他爹,都不會這種耍雜技的功夫, 從小我就很羨慕那種手腳利落,彈跳自如,身手矯健的舞蹈家,其實我也不是沒學過舞,小學五六年級,參加過學校選拔的舞蹈隊,骨架子還算不錯的我,被選上了,還代表學校出去表演,練習過程之辛苦.....要会像芭雷舞一樣高難度的 [劈腿]....[後彎腰]....[疊羅漢]...[走平衡木].....可是唯獨一樣 [翻跟斗]....我是怎麼也學不會....不過,當時的苦練確實値得,否則我怎麼會有往後的美好身段咧!!腿變直了....胸又挺....屁股又結實....人人都問我 "身材比例這麼好,怎麼沒去選中國小姐啊!!" ....啊你是諷刺我是不是,我才158公分,怎麼選中國小姐...(題外話)

總之,因為我根本不會翻跟斗,我的兒子怎麼可能會呢? 

兒子!!別傻了!休息吧!別練了~~~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