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很多社會新聞, 讓我很有感觸,有母親騎車載女兒出門,發生車禍,親眼目睹女兒被砂石車輾斃.....有明星的女兒跳樓自殺......看到這種新聞,我經常想,那些母親如何度過未來的人生,心裡的痛應該是永遠的吧!!...於是我開始天方夜譚想著,如果有一種醫療技術,可以讓人選擇要記住或不要記住的東西,那應該可以減少那些母親心中的痛吧!

我開始想像,現在我最希望忘記哪段時光,希望我的記憶從何時連接到現在....

我最想忘記的時光, 應該是去年一整年吧!

我最想留住的記憶應該是結婚前的單身生活吧!

可是如果把我的記憶回到婚前,銜接至今,中間都抹殺掉,那我一定先被我家那3個小鬼嚇到?怎麼平白無故多出3個小鬼呢?而且沒經過懷孕的記憶,也就不會疼他們了吧!!我還會覺得很奇怪的是......照到鏡子,無法相信那是自己......天啊!那是ㄕㄨㄟˊ啊!怎麼變老又變胖了.......

總之,我還是希望有這種醫療技術, 必要時,至少可以撫平一些人心理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