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從小走在路上就怕踩到狗大便....嚴格來說~應該是Tango娘和Tango姐(Soramimi)一家子人都是如此!!

我不喜歡下雨天,原因就是「高賽」會被雨水沖得到處都是...軟趴趴的~~很噁心!!尤其是下雨天的晚上,更是怕因為看不見而踩到....不過~~這不表示我討厭小狗,就像不會游泳和不喜歡看海一樣,這是兩碼子事!!

十多年前,某日,我穿著一雙泰式風格的新涼鞋,卻因為騎樓燈光不佳而踩到一坨軟綿綿的「高賽」,我除了心疼新涼鞋外,忍著噁心沖洗新涼鞋,更是ㄍㄞ   ㄍ一ㄡ到久久不能自己!!所以不論晴雨,我走在路上總是無時無刻不盯著道路是不行滴!!我家老大應該是遺傳到這個美德了.....他三歲時,有一次, 曾經在路上看到一些白白的東西,他以為是「高賽」,我雖然也怕「高賽」, 不過我仔細觀察後發現,那其實是白色油漆,他堅持那是高賽而不肯自己走, 我好說歹說也沒用,只好抱著他通過那坨像「高賽」的油漆....

一年前,一天早上,因為趕上班,就讀幼稚園的老大老二跟著我和老公自家門口就開始跑啊跑...為了趕上班....老大自作聰明, 跑去繞一個警衛亭一圈, 這下可好.....剛搬新家,我們都還來不及熟悉「高賽」經常出沒的地點,老大就這麼硬生生給它滑壘成功!!身上滿是粘粘的「高賽」.......母愛的偉大....這時可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老大沾滿「高賽」的新外套........我只好忍著噁心....洗!!愛面子的老大當時還自我安慰「那是泥巴啦!!」,「這位大哥!!油漆...你把它當高賽......高賽....你把它當泥巴」,隨便你好了!!體貼的你是希望我假裝那是泥巴,比較洗得下手,是唄 !!當他不得不承認是高賽時....他又說「奶奶說踩到狗大便會發財耶!」,「這位大哥!!如果會發財,那台灣就不會有這麼多狗大便了,大家都會把狗藏在家裡,讓它吃飽了拉給自己踩了」.....沒想到一星期後回娘家, 老大還去向Tango的娘炫燿 自己踩到狗大便會發財的事,Tango娘不假思索地當場拿枝筆和紙,要老大寫下6個號碼........ 

以下介紹一個值得闔家觀賞的「高賽」,很可愛喔!!

「哆基朴的天空」http://doggypoo.pimgroup.com.tw/intro/intro.htm

劇情簡介四格漫畫   http://doggypoo.pimgroup.com.tw/comic/comi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