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裝

**這是Tango今天穿的洋裝

 

It's  me

**Tango今天的髮型

早上穿了一件睽違2年多的洋裝,因為自從前年懷老三起,我那一櫃子的合身洋裝(注意!!是合身..不是緊身),從此被我打入冷宮,今天會拿出來穿,主要是因為,好歹生產完也一年半了,雖然體重一直停留在47公斤,最後那臨界的3公斤,就是怎麼也瘦不下去,但是多少總要拿出點信心來試穿看看吧!!

嗯~~除了要不時提醒自己縮小腹外....勉強走出得了大門,決定穿了!!一頭長髮,總不能不紮個辮子什麼的!!於是我就抓起前面瀏海,順手一扭,在頭頂上夾了個自我20歲起就超愛的那種像友阪理惠常夾的清純髮型.....

上班路上先送老二到安親班,因為我身著及膝的連身洋裝,又穿了細跟白色涼又高跟的鞋,多少也要裝點優雅,於是我小碎步跑過馬路送了小孩進安親班,又跑回車上,老公在駕駛座上,就看著我這麼一來一往,老公臉上逐漸出現一種特殊得不能再特殊....的表情.......周邊的氣氛,也讓我感覺到詭異得不能再詭異........待我上了車, 他開口了「你今天的感覺....好像AV女優」.....聽到這個.....雖然AV女優充其量都只能算中上美女,還不能算是頂級美女,不過對三個小孩的媽的我來說,已經是無上的誇讚了!! 我聽了以後心理雖然暗自歡喜了一下,還是強忍住高興的表情,不敢讓老公發現.....他又添加一些形容詞說「很像AV女優扮清純女大學生.....」.......咦!!!....我心想大概是綁了這個髮型的效果....嗯!果然不錯!!我很好奇問他「那~~像哪個AV女優啊!」,他回答我「飯島愛」.......#$%^!........老公當場被我罵「好歹你也說個小澤圓,大浦安娜什麼的!! 舉個快40歲的女星當例子....」,老公隨即就以那種無辜的表情回應我說「你本來就和飯島愛是同年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