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28.這幾年罹患不憶症,常常忘記去接小孩放學,在此不贅,詳見"因為健忘~~常被嚇到"......唉!事實上是昨天又發生了一次,幸好我家小孩聰明,遇到我,知道要跟著我回家.....

29.能夠...而且很愛喝...麻辣火鍋的湯

30.自認勞碌命~~~從小就會收拾家裡,看到別人把東西亂丟,無名火不自覺冒上來....於是邊收拾邊開罵

31.第一次出國....去沖繩,因為媚日,銀兩不夠去日本,只好先去沖繩

32.結婚前是採購狂,只要一看到百貨公司下五折(八折我還嫌貴),一定翹課衝去報到

33.有了老三以後,了解養兒不易,於是現在只穿390的衣服,大家千萬不要同情我喔 !其實身材好....沒差啦!!

34.結婚前經常去Pub Disco,喜歡喝琴酒

35.五專一年級時,下課在東區街頭閒逛,還被「歡樂假期」節目,街頭訪問對「林慧萍」的感想,才發現原來是要我照大字報唸.....

36.民國87年11月的獅子座流星雨,從台北一路飆 (其實大塞車,根本飆不動 ) 到九族文化村附近,看到好幾顆大流星,當時許的願望居然在三年內實現了......

37.老公超愛追星,於是連我剛懷老大,身體不適,也不放過我,拖著我三更半夜到七星山,還翻牆,只為看流星,我則是因為懷孕超愛睡覺的,所以只要大夥兒一停下來,我馬上打起呼來了!!

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