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家門口**

9/24下午抵達洛杉磯,第一次踏上美國很興奮,參觀了中國戲院,看到很多赫赫有名明星留下的手印。
9/25迪斯奈樂園一日遊,因為出發前已吸取別人經驗,2人一到達便衝向最刺激的遊戲開始,雖然要排隊,但是該玩的都玩到了,最刺激的當然是splash montain。
9/26環球製片廠半日遊,撘遊園車經歷地下鐵災難、洪水爆發、大白鯊出現、大金剛等等,好刺激。
還經歷火災現場,而侏儸紀公園仍在蓋。下午拉車累斃了,不過往拉斯維加斯途中見識了美國片中沙漠地形地廣的景色,晚上到Treasure Island看精采的海盜秀,每一家飯店都美呆了。
我們住在Circus Circus Hotel,飯店本身有空中接駁車載我們往來房間與賭場之間,粉倒楣賠了約8000台幣。

9/27由於才發生大峽谷墜機事件,我們不敢去,就在拉斯維加斯逛Macy's mall,晚上看在Stardust Hotel看秀,之後不甘於在不夜城回去房間睡覺,就在路上拉免費把,中了一頂帽子還有2張免費秀場票(無限時間,下次來再用)。

9/28鬼鎮,拉車到Yosemite。

9/29一大早很冷就上山往Yosemite國家公園,聽同事淑芬說美極,四季景色都看得到,可是我怎麼....,可能來得不是時候,下午前往舊金山。

9/30往金銀島看舊金山景色,在漁人碼頭搭郵輪吃螃蟹,下午往金門公園等地,去機場前司機又在我們去金銀島看舊金山夜景,大家就在依依不捨下分開,媽媽和爸爸就搭機前往田納西繼續旅程。

10/1早上到達田納西,三姨一家人已經在機場接我們了,東東大約5歳了,大老遠就衝過來摟我,小時後來過台灣約3歳時,總是粘著我叫我"長頭髮姐姐"。由於半夜在達拉斯轉機很累,我們一到3姨家就睡了一整天。

10/2逛Dillars Mall,買了不少土城新家的家用品。

10/4三姨父沒上班在我們去Ruby Falls看鐘乳石 & Aguarium水族館,就花了一天。

10/5三姨家中沒人,爸爸媽媽趕緊拍拍美式房子留念,下午三姨回來在我們去大公園玩,好多松鼠喔!晚上去四姨家作客。

10/6老公開車載我去Opreland Hotel(還要上高速公路的喔!我不由得佩服老公第一次在美國開車)照相,下午搭機返台又回到達拉斯轉舊金山回台北,累斃了!那時心想"再也不要坐長途飛機了",回到台灣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