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孩子大了,應該已經學會面對現實,一個即將逼近50歲的阿娘我,能有多少姿色呢??但~快長大成人的孩子們似乎仍然覺得我很漂亮~~~~(請先看多年前的老三語錄 之 [很多人都說我媽媽很漂亮]  唉唉!!這麼多年了還圍繞在這個話題,真是讓人厭煩了吧!!1495821450.jpg)

話說~上週為娘我被輪到老三國中三年級學校夜自習課程擔任夜間監督家長,老三在一週前就不斷地叮嚀為娘我到時候要注意的點滴...

[你今天這條項鍊很漂亮,夜自習時可以戴...]

[不要帶名牌包,尤其是Gucci 或 LV那種很俗氣的LOGO,你可以拿這個,比較低調有質感...](他指著我在法國買回來的巴黎世家裸色包包)

[到時候不要穿這件長裙,會看起來胖胖的...] 於是我接著問-[那穿破大洞的緊身牛仔褲咧?] 

[嗯!!可以!!] 老三很果決地同意我,接著幫我決定上衣-[那你上面穿一邊長一邊短,白色那件不對稱的衣服...] 對!!國中生的老三幫為娘我搭配好要去他學校露臉的衣服。

聽到這裡,我有點無奈又嫌麻煩地對他說-[真麻煩耶!!夜自習幹嘛要留校念書啊!!還要勞動家長去陪伴,自己在家念也可以啊!!] 老三聽到我的抱怨,隨即反駁我說-[你以為每個小孩都我跟一樣自動自發嗎?在家會念書嗎?]

聽到老三這樣的說詞,我也只能默認,他的確是個完全不用我催促念書的孩子,正當我無言以對時,他隨即又補了一句-[喔!!記得前一晚早點睡,到時候絕對不要坐在那裡打瞌睡,不然你就變成全班的笑話了~~~~]


以上是為娘我在去輪夜自習監督家長之前在家跟老三互動的狀況。

夜自習當天,在班上低調安分的老三特地拿晚餐便當坐在阿娘我旁邊跟我一起享用,還跟我說從來沒有小孩跟來監督的自己的父母一起坐在這裡吃便當的,我想也是啦!!青春期的小孩應該都不會這樣吧!!

他跟我並肩而坐,邊吃便當還很得意地偷偷趁機跟我說-[剛才我們同學都說你好"潮"] 。

夜自習回家路上,為娘我跟他手牽手一起去搭捷運,他又跟我說-[我們班上男同學都說我們兩個坐在一起吃便當,根本不像母子,很像年紀差不多的感覺~~~]  033.gifth_68.gif<---快50歲的T小姐聽到這種令人振奮的話超得意

原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沒想到隔天晚上老三放學回來又繼續回報好消息-[我們班上女生今天又說妳很漂亮~~~~] 1495821446.jpg <---多年來聽到太多這類的讚美覺得理所當然的T小姐

T小姐OS~~兒子啊!!!阿娘我~沒有辜負你對我的期望吧!!!036.gif

 

第二次到老三的學校監督國三生的夜自習,這次老三沒再叮嚀我太多有關我的穿著打扮大小事,只是,厚!!我從小最怕老師了,在教室坐著,我比學生還緊張,感覺走廊的巡班老師是在監督我,不是在巡各班秩序的。 老三回報同學評語-[你馬麻鼻子再小一點,就更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