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人咖啡  

      寒冬中陰雨綿綿的假日下午,T先生突然提議要去咖啡館看書、上網、喝咖啡...,關於T先生這個提議,T小姐我雖然只是淡淡地附和說-[好~出去走走也好,這種天氣讓人心煩...],其實T小姐我心裡是有小雀躍-[唉呦~這傢伙怎麼突然開竅了??懂得過點有品味的生活,不是總是出沒在牛肉麵店或者是美而美漢堡店...]。此時~T小姐乖乖跟著T先生和我家老三上車,T先生車子開呀開地~開到木柵去了,我問-[是要去木柵路那家丹堤咖啡嗎?]T先生回答-[是啊!!!]~~~結果~車子一路開呀開進木柵路的小巷中,突然停了下來,T先生對我說-[到了!!],我往車窗外一看~~~~等一個人咖啡094.gif

唉呦~這傢伙~T先生總是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真是的!!!th_8.gif

 

等一個人咖啡: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

電話:02 2936 0596

等一個人咖啡

***陰雨綿綿,我跟在T先生父子之後***

      這家咖啡廳聽說當初是借給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劇組拍攝之後紅了起來,所以索性大致上留下它電影中場景擺設繼續營業,其實這部電影在我這種已經得了初老症的歐巴桑看來,劇情其實有點扯(尤其是女主角頭上長出一碗熱豆花那段),但~唯美浪漫的橋段又讓T小姐我有那麼一點感動,而且男主角好年輕,看起來是蠻可口的啦!!(<--T小姐果然是歐巴桑),也算是國片中值得一看的電影。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門口***

 

等一個人咖啡

***隱身在木柵的小巷中***  

 

等一個人咖啡

***門口等待區的座椅...這是誰就不多說了,啊!!當然是T先生和T小姐我啊!!***

 

等一個人咖啡

***天氣不好,照片也沒拍好(藉口~這絕對是拍照技術不好的藉口)...咖啡廳正在徵人(阿不思是誰?請各位自己去看電影就知道了)***

          

 等一個人咖啡

***咖啡廳牆面上很大的電影海報***

 

等一個人咖啡

***老三在玩數位畫板***

 

等一個人咖啡

***前面這個座位就是帥鬼男主角一直坐著的地方***

 

等一個人咖啡

***T小姐學老闆娘哀怨ing~~~***

 

等一個人咖啡

***牆面的大型海報加上現場客人,融合在一起拍起來好像在同一個空間裡阿!!***

 

等一個人咖啡

***T小姐與我家老三在討論menu...我家這個小氣男老三當然又在碎念嫌貴啊!!!***  

 

等一個人咖啡

***廁所也來拍一張***  

 

等一個人咖啡

***給大家看看菜單的品名--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愛的勇氣、男子漢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這道叫做[這不是大白菜],當然又是配合電影劇情取的菜名,一道台幣250元***

 

等一個人咖啡

***這道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感覺好多杯喔!!(路人甲不屑道~T小姐果然是歐巴桑,杯子給多點就說划算便宜了),這道叫做[熱阿不思特調],一份台幣175元***  

 

等一個人咖啡

***T先生與我家老三***

 

等一個人咖啡

***T小姐與T先生***

 

等一個人咖啡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總花費,熱阿不思莊園拿鐵和經典義式可可,感覺上跟一般咖啡廳的沒兩樣,我就不PO照片了***   

 

批ㄟ司~[老三毒舌語錄] T小姐我學劇中失魂落魄的老闆娘坐在那個玻璃窗邊的位置拍張照,我家小學六年級的老三看了後,毒嘴出聲了-[妳好假掰喔!!故意學老闆娘…] T小姐聽了後也只能俏皮地傻笑,完全無招架之力(m128.gif  <---T小姐完全招架不住這小鬼的毒舌),此時~老三隨即又指著牆上周慧敏(劇中老闆娘)的海報說-[妳看看妳~妳看看妳~,跟周慧敏怎麼比啊!!] 老三接著又用手在我的臉上比劃著我的臉形,然後指著展示櫃上的一個圓弧型造型及另一個多角形造型的咖啡壺說-[周慧敏的臉形那麼圓順,妳的臉形有稜有角妳就像這個咖啡壺(老三邊說邊指著多角型咖啡壺),周慧敏就像那個咖啡壺(老三邊說又邊把手指頭移向圓弧型咖啡壺)…] (040.gif  <--T小姐我)

 

等一個人咖啡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你在等誰呢?***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