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佑!!<老二>        

         老二去年的基測結果,果然如考前我和T先生去文昌廟拜拜抽的籤般,長蛇反轉變成龍(考運很好),他考上了第三志願(成功高中),雖說是吊車尾上的,但放榜時仍然舉家歡騰、張燈結綵喜洋洋親戚聚餐慶祝、紅包禮物都來了,最開心的莫過於婆婆(T先生的親娘<--對!!這是廢話),禮物隨我家老二開單,於是婆婆應我家老二要求,買了台ipad當考上賀禮送給他(T小姐OS~拜託~這小孩連手機都沒有,一下子就跳級買ipad),然後~接下來...接下來...無止盡地...這一年多來,我家高二的老二就靠這台ipad養了~~~也就是說~它變成老二的生活糧食(T小姐OS~是想幫為娘我提早卸下養兒重擔是嗎?)m032.gif  

      以上報告完畢,這是目前讀高二的老二這一年多來的高中生活狀況(這不是簡報,這不是簡報),跟老大比起來,老二的高中生活是不是更簡單了??或許是貼心的老二要幫阿娘我省省力氣,讓我少寫一些他的成長日記吧!!061.gif  <---凡事只能往好處想的T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