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池袋東橫inn夢鄉

 

第二天中野新橋看屋->午餐:齊藤海鮮蓋飯->都電荒川線飛鳥山公園->小傳馬町簽約->銀座歌舞伎座、和光鐘樓、木村家麵包->晚餐:一蘭拉麵 

 

第三天明治神宮->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澀谷 ヒカリエ【Shibuya Hikarie】廁所參觀、澀谷車站八公犬->東京 [三越前] 站 之 【貨幣博物館】->超鐵腿行程  之  台場(二之一) -> 超鐵腿行程  之  台場(二之二)

 

第四天鐵道博物館 -> 神樂坂 -> 回溫暖的家

 

日本東京旅遊交通詳見--東橫INN池袋北口第二、N’EX東京直達車票、地鐵三日券(Metro和都營全部十三條地鐵任你搭)~帶小孩獨自遊東京首啟航

 


 

 

103-7-20第三天東京天氣晴1139383399.jpg

        我越來越相信有人天生就有銅臭味,天生就愛錢~~~~話說我家老三雖是個將節儉美德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今年小學升六年級生(想知道他如何徹底實行節儉這件事,請自行搜尋文章分類"永保安康之老三",內有詳細格文介紹),但~照常理推論,小學生應該對這種由官方單位舉辦的制式化展覽感到無聊透頂才是!!而我家老三比我這個已屆中年的娘對貨幣博物館還要感興趣,除了出發前就一再跟我確認行程是否包含貨幣博物館之外,到了展覽場,他更是專注地參觀著(~沒錯~阿娘我看到這些老舊銅幣,這簡直是在參觀史料館~的確是!!它是貨幣史料啊!!我不想等到自己感到無趣到開始打瞌睡才閃人,我早早就自動投降,對兒子說-[你慢慢參觀,我去外面的沙發區休息等你嘿~] 62.gif  <---寧可坐在沙發區發呆,也不願意花點腦袋學點知識的T小姐),我這個娘悠悠哉哉地在展館外的沙發區納涼,等啊等地!!怪怪~這孩子怎麼這麼久??(1495821446.jpg  <---很沒耐心的娘),是有那麼好看嗎?博物館還不是都差不多,管他哪個世代的錢,可以用就好啦!!更何況那些根本是不能用的錢啊!!!於是~阿娘我真的就扎扎實實地在沙發區吹冷氣休息了半小時~~~直到老三參觀完畢 (T小姐OS~有個如此喜歡錢的兒子...阿娘我漸漸可以看到我下半輩子的曙光了~~~~ 8.gif    )

    

東京三越前站 之 【貨幣博物館】

***從渋谷搭乘半藏門線到三越前車站下車,B1出口就是貨幣博物館***

 

東京三越前站 之 【貨幣博物館】

***地鐵B1出口***

 

東京三越前站 之 【貨幣博物館】

***地鐵出口就可以看到對面這棟貨幣博物館大樓***

 

東京三越前站 之 【貨幣博物館】

***貨幣博物館前那令人感到舒服的街道***

 

東京三越前站 之 【貨幣博物館】

 

東京三越前站 之 【貨幣博物館】

***貨幣博物館大門*** 

 

貨幣博物館參觀資訊:

9時30分~16時30分(最終入館は16時まで)

門票--無料(免費),一樓大門進入後會有警衛示意你要寄物,旁邊有寄物櫃喔!還有上了2樓展館就不能攝影了喔!!

東京メトロ地下鉄半蔵門線三越前駅(出口B1)から徒歩1

東京メトロ地下鉄銀座線三越前駅(出口A5)から徒歩2

東京メトロ地下鉄東西線日本橋駅(出口A1)から徒歩6

東京メトロ地下鉄東西線大手町駅(出口B8a)から徒歩10

JR東京駅日本橋口から徒歩8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