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池袋東橫inn夢鄉

 

第二天中野新橋看屋->午餐:齊藤海鮮蓋飯->都電荒川線飛鳥山公園->小傳馬町簽約->銀座歌舞伎座、和光鐘樓、木村家麵包->晚餐:一蘭拉麵 

 

第三天明治神宮->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澀谷 ヒカリエ【Shibuya Hikarie】廁所參觀、澀谷車站八公犬->東京 [三越前] 站 之 【貨幣博物館】->超鐵腿行程  之  台場(二之一) -> 超鐵腿行程  之  台場(二之二)

 

第四天鐵道博物館 -> 神樂坂 -> 回溫暖的家

 

日本東京旅遊交通詳見--東橫INN池袋北口第二、N’EX東京直達車票、地鐵三日券(Metro和都營全部十三條地鐵任你搭)~帶小孩獨自遊東京首啟航

 


 

 

103-7-20第三天東京天氣晴1139383399.jpg       

        我們從明治神宮搭副都心線才搭乘一站而已,很快地就抵達澀谷站,一出澀谷,天啊!!又是一個大站,出口之多...看到這些出口指標代號,T小姐我已經開始腿軟了,我們決定先到副都心線的15號出口直通的這棟商業綜合大樓「澀谷ヒカリエShibuya Hikarie)去逛逛,逛呀逛地~T小姐我不自覺地就會飄到服飾專櫃去,可惜旁邊總有個阻力(老三)拉著我,一直在我身旁碎碎念-[不准買!!!不要浪費錢!!!] (T小姐進入Hikarie之後,觸目所及...哇!!!都是漂亮衣服鞋子,日本的百貨物品真是太精緻了...好想試穿啊!!!卻無法駐足,也只能望衣興嘆~~嗚~~~th_64.gif  ),那麼索性我們就去吃吃甜點吧!!!(勉強用甜食吸引老三…拜託讓阿娘我花點錢享受一下吧!!!),於是~我們在B1F找到這家京都很有名的保養化妝品專賣店所附設咖啡廳よーじゃカフェ,T小姐我最愛它們家的吸油面紙,去年去京都時,也買了幾包回來送親朋好友,自己留了2包,真好用!!吸油面紙上有粉(白色及粉膚色),用它家的吸油面紙就不用再帶蜜粉出門補妝,同時又可以控油,超方便之外,主要是它顏色自然透亮,粉質又不會太乾。它家的咖啡廳除了京都分店較多之外,在東京只有羽田機場第一航廈有分店,再來就是澀谷這一家了。 

       甜點來了,我和小學生老三兩人拼命幫彼此拍照,看到可愛又可口的甜點,T小姐也忍不住在跟甜點合照時,拿著湯匙含在嘴邊裝可愛( 路人甲實在無法眼睜睜看著醬的中年歐巴桑的行徑,忍不住要仗義執言-[你以為你還是十八歲少女嗎?真是夠了~~~] ) 好吧!!其實路人甲=我家老三...旅遊時,心情難免興奮,T小姐我每次看到嚮往的日本有新鮮玩意兒出現在眼前,是一定要盧老三幫我拍照的,老三雖然很配合,但他總是忍不住要發點評語-[你好假掰喔!!]...[耶~還裝可愛咧!!]老三發出評論同時還伴以不屑樣地模仿T小姐我的拍照姿勢狀,此時~T小姐也只能嘟著嘴,跟老三撒嬌說-[嘻嘻!!這是一定要的呀!!](路人甲納悶問-[請問到底誰是誰的媽?或者老三應該是T小姐的爸吧!!]) ...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搭副都心線來到渋谷站***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地下鐵通道連結著Hikarie ShinQs百貨商業大樓***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YOJIYA CAFÉ的可愛經典圖案濕紙巾及一頁小書籤,小書籤裡面寫了京都方言的涵義***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太可愛了啦!!連水杯上都有經典圖案th_004.gif  ***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我和老三的書籤***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來了!!來了!!我們點的"飲物"(=飲料)來了,呀啊!094.gif  讓人看了想吃又捨不得吃那經典圖案***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老三點的甜點,那片餅乾也是做成經典圖案,實在是太用心了***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YOJIYA CAFÉ位於Shibuya Hikarie百貨商業大樓的B1F一角***

 

澀谷よーじゃカフェ【YOJIYA CAFÉ】

***緊鄰咖啡廳旁邊就是同品牌的保養品專櫃,T小姐趁機來補貨,只是...東京明顯比京都貴*** 

 

よーじゃカフェ享用資訊:

官網:http://www.yojiyacafe.com/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 ShinQs B1F
電話番号 03-6434-1761(よーじや直通)
営業時間 10:00~21:00 

我們享用以上兩款冰品總共日幣1541元含稅。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