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東橫INN池袋北口第二、N’EX東京直達車票、地鐵三日券(Metro和都營全部十三條地鐵任你搭)~帶小孩獨自遊東京首啟航

東京車站+夜景

第二天   

淺草寺、大橫川親水公園、晴空塔半日遊、代代木公園+花月堂波羅麵包、剉冰 

餐:  池袋北口天丼的4號炸蝦飯~推推推 

第三天   

龜有【烏龍派出所】之 追追兩津勘吉

很趕的~【小石川後樂園 】 之行程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第四天 

日本池袋立教大學


103-6-22第三天東京下午天氣陰1139383398.jpg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傍晚從小石川後樂園回飯店小休之後,我決定帶老三去東京鐵塔走走,離開池袋東橫inn飯店後,先去三田製麵所填飽肚子先***

      池袋北口一番街裡面有家三田製麵所,離我和老三這次所住的東橫inn北口第二不遠,應該說是從池袋北口車站出來回飯店的必經之路,雖說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阪急百貨地下美食街也有這家分店,但~T小姐我對阪急百貨不熟(<---趁此撇清,擺脫愛血拼的惡名),從來沒吃過,這次就在日本池袋來個初體驗吧!!!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我和老三很省,點了最陽春的上圖那兩款,其中一款送顆蛋,另一款送小盤涼拌菜,先嘗嘗麵條再說~~~~嗯嗯~~超Q的!!!(伴以邊嚼邊點頭的表情ing),好有嚼勁啊!!牙齒Q彈Q彈的感覺,一口接一口,沾著微辣超濃醬汁,真的好好吃啊!!連我家老三都說讚!!!份量其實有點小多(T小姐很怕吃太多麵粉會發福啊!!),但是~因為實在太順口了,我竟然忍不住整碗吃光光,雖然心中隱隱小懊悔自己太貪吃,但~還是好滿足啊!!!t1803877680.jpg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吃飽了!!我們搭地鐵來到赤羽橋站,東京鐵塔就在這一站下車,兩年前,T小姐曾經和A小姐一起來過東京鐵塔,嗯~~是啦!!是啦!!當時是T小姐搞飛機才有機會來到東京鐵塔啦!!043.gif  (詳見這裡)。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可從大江戶線赤羽橋站,走路約10分鐘抵達***

       這次來到東京鐵塔,感覺比兩年前來人氣差許多,當時還需要排隊買票等電梯上塔,這次稀稀落落沒太多人,好冷清,或許人潮都被吸引到晴空塔去了吧!!但是跟晴空塔比起來,我和老三都比較愛東京鐵塔。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老三蠻想來東京鐵塔這個景點,是因為烏龍派出所的阿兩曾經大鬧東京鐵塔,把鐵塔鬧垮過***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加強抗震能力與對應數位訊號的發送,東京鐵塔天線最近在進行更換作業,由搭起東京鐵塔的竹中工程負責,工程負責人西野啟介在將舊的天線拆解的同時,於支柱內的煤氣灶中發現了這顆棒球***

原文網址: 距離地面306米 東京鐵塔天線內有棒球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02/82392.htm#ixzz38D1maJYP 

 

池袋北口三田製麵所 +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附近有家餐廳叫做TANGO耶!!沒想到我不僅在台灣開了連鎖旅店,還在日本還開了餐廳咧!!th_023.gif  ***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短短四天,感覺收穫滿滿,因為下午2點就要去搭利木津巴士趕飛機(怕自己又哪根筋不對,凸槌回不了家,還是提早點去機場比較保險043.gif  ),所以早上不敢排太遠的行程,決定在池袋的立教大學逛逛就好~~~~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