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高中二年級的老大今天傍晚剛跟高中師長們從大陸北京打探敵情歸國(敵情=了解對岸高中生競爭力),是啦!!是啦!!就是所謂的出國參訪研習,一回到家他嘰哩呱啦說了一堆關於這星期在對岸與其高中生互動情況,聽他說對岸平均派出"兩位女生+一位男生"來接待我方一位學生,就是所謂的學伴,出發前在台灣看到對岸派出的學伴名字(劉司墨,孫啟呈),他一度以為這兩位是男生,也因此讓我家老大對於出國這件事已經看得很淡(到底是想去交女朋友還是去研習???AddEmoticons04269.gif  ),沒想到他抵達北京之後發現名字酷似男生的這兩位學伴,竟是女生(對岸果然夠心機,先用男生名字讓我方鬆懈,再出奇不意地使出美人計031.gif  ),男人本性...看他歸國返家,竟如此興高采烈地談這幾天的生活,我想~他這趟旅遊(研習早已拋在腦後,說旅遊比較貼切...)應該玩得很愉快吧!!

      為娘我以為可以藉此機會讓我家老大脫離宅男生活,走向國際化,多認識"外國朋友"(大陸=外國...黨聽到這四個字應該笑不攏嘴吧!!),沒想到就在他們快樂歸國的前一天,雙方要互留未來聯絡方式...

對方問-[有無QQ??]

當然沒有~台灣人不愛用QQ(其實他娘我有QQ帳號,普天下所有社交網站的帳號我大概都有吧!!你可以叫我社交女王,沒關係!!!)...

對方又問-[有無微博??]

當然沒有~台灣人大概只有明星為了搶大陸市場,不得不用微博(微博他娘我也有...哇!!某黨別殺我!!!我不是叛國賊!!!我只是手賤而已...)...

對方只好再問-[有無Line??]

咦!!大陸不是都用微信嗎?喔!!!聽說前年line已經進軍大陸(剛才Google來的)...對方大概看我家兒子甚麼都沒有,也只好遷就一下雖不愛用也只好用line吧!!!只是~我家兒子也沒有Line1495821442.jpg  ~~~~

老實說,阿娘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甚麼都沒有...對方繼續問(果然有堅毅不拔的毅力,關於這點...台灣人要輸了~~~)-[那......請問你有沒有手機號碼??] (應該是想用skype打電話過來吧!!!) ,啊!這個有~這個有~(T小姐我忍不住幫兒子搶答)...兒子於是留下手機號碼給對方(0968XXXXXX) ...就醬順利留下聯絡方式了~~~

只是~據說~這支PHS手機號碼受制於基地台問題,只能在台北跟高雄使用,國外的話...大概只適用在日本了~~~~~

北京研習 之 窮得只剩下PHS門號 <老大>  

***這是從老大被標註在同學的臉書網頁下載來的...現在的大陸女學生好大方啊!!勇於表達情感***

 

北京研習 之 窮得只剩下PHS門號 <老大>      

***這是老大的學伴送他的禮物,然而~老大的回禮咧???聽T先生說兒子在出發去北京的前一天自己在晚上10點跑出去找文具店買要送學伴的禮物(臨時抱佛腳),結果文具店關門了,老大只好在旁邊的"五金行"買了"3支起子"帶去當禮物(因為一直以為3個學伴都是男生,送起子應該沒問題...話說有人送這種見面禮嗎?),哪知到達北京才發現其中有兩位學伴是女生,於是~~~被一群同學說他-[用起子把妹!!!]

(我知道大家想問~T小姐為娘太不盡責,怎不知兒子出國前一天行李準備如何,要帶的禮物打哪來咧?......啊~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我也得回板橋娘家探視T娘啊!!何況~孩子大了,不是應該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嗎?1495821446.jpg<---整個放得很鬆的T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