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姐我因為實在太愛日本,雖無法一圓居住日本當偽日本女人的夢想,但~每年總要排定幾天日本自助旅行的行程,讓自己繞繞破日文過癮一下。只是~畢竟是3個孩子的媽,每每自己想要拋夫棄子跑去日本前,我都要跟老三盧半天(是滴!!我出國玩不用經過T先生同意,而是要經過小學四年級的小屁孩同意才行!!),我對著這個身高1百30幾公分的小孩說--[小(ㄒㄧㄠˊ請發注音符號二聲音) 柏(ㄅㄛˇ請發注音符號三聲音) 安...你...你讓我去日本玩好不好嘛!!] (沒錯!!T小姐我正在向這個小學四年級的小孩撒嬌,不是T小姐我太幼稚,絕對是因為我家老三一向做人很嚴格,在家東管西管,還經常嫌為娘我不懂事,不聰明,不會算計...經常愛管為娘我購物,搭計程車...我一點也不像他娘,他比較像我爸1495821444.jpg  ) 當兒子一聽到為娘我又要自己跑去日本玩,隨即用嚴厲的口氣回答為娘我--[不行!你不能去!我快期末考了,你不能去...你是希望我考爛,拿不到獎狀是嗎?] (T小姐OS~你考試干我甚麼事???040.gif  ) 雖然我心裡百般覺得老三考試跟我去日本是兩碼子事,但~當人家娘的絕對要為兒子著想,我表現出已經答應朋友一起去日本,不能食言而肥的為難模樣回答他說-[蛤~可是...可是我已經答應A阿姨要一起去日本玩了......沒關係~我回來還有三四天你才期末考試,如果你希望我幫你,還有時間可以複習喔!!] (<---其實事實是T小姐貪小便宜,日幣貶值,一路換了許多日幣,非得趁現在搶便宜去日本不可,我...本來就從來沒有說過我不是歐巴桑啊!!!!m017.gif  ) 老三聽到這樣,還是不能接受我的說法,愛算計的他決定跟我交換條件--[那~我用紅包的錢跟你換,我那裡有好幾千元都給你,你不要去日本...如果你擔心已經答應A阿姨這件事,你就跟她說你不能去,原因是我不讓你去,壞人我來當沒關係...] (T小姐OS~呵呵!!好懂事的孩子啊!!你來當壞人...m90.gif  )


       從標題可看出,老三的遊說當然不敵為娘我去日本的決心,我盡量勉強地排在有端午及周休二日雖然假期沒有連續,但可少上班上學一天的假期去日本,醬對工作及家庭的影響都會降到最低,另外我會排在這幾天出去玩的想法是適逢老二考完基測,我也可以出去放鬆一下 (路人甲正義發言~怪怪!!T小姐又不是考生,跟人家放鬆個甚麼鬼啊???)。

       T小姐我這次同樣跟前年一起去橫濱旅遊的A小姐一起出國玩...好好好!!!我知道,我會小心,不要再讓飛機跑掉...從上次經驗發現,我和A小姐都不適合當女警,因為我們倆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在國外整個放得很鬆,鬆到連飛機都沒搭上,以致於讓T先生跟我家老三去機場接機撲了個空,所以T先生這幾天又開始叨叨唸--[你該不會這次又沒準時搭上飛機回來吧!!...] 這種時候,我終於知道有前科的人是多麼可憐啊!!!要洗刷清白是多麼不容易啊!!!039.gif

       好吧!!雖然氣象報導日本過兩天有輕颱造訪,因為兩個女人好不容易橋出來的時間,我們還是決定賭一賭,颱風可以走慢點...總之~我明天就要飛去日本了!!!!這次因為日幣貶值,去日本人數眾多,飛機票可說是千辛萬苦才找到我們適合的出發及回程時間的票,搭乘國泰航空下午4點多的班機去,回程則是上午11點多的班機,也就是說我們其實整整只在京都玩3天,其餘兩天根本就是搭飛機去了~也因為時間很短,所以這次整個行程都在京都遊玩,因為T小姐有加入東橫INN商務飯店的會員,所以這一次一樣是訂東橫INN五條烏丸,雙人房含早餐超便宜,一人平均一晚約1000出頭台幣就打死了!!至於關西機場往來京都的票,我們在出發前帶著護照直接前往中山北路2段71號6樓東南旅行社刷卡買JR WEST PASS一日劵各兩張(往來機場),每張台幣報價620元(日幣2000),旅行社人員說去程在關西機場綠色窗口換票,回程等回來在京都車站換。

       各位~請祝福我...15日可以準時搭機返台,不然以後T先生恐怕不讓我自己去日本玩,恐怕他以後要親力親為把我拎著走才行了~~~~~~

日本勉強行  之  京都之旅  

***這次旅遊從關西機場往來京都,就靠這兩張票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