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升小學四年級的老三對安親班同學李X祥炫耀說-[很多人都說我媽媽很漂亮] (T小姐OS~也沒有很多好不好!!!根本就只有你安親班女同學+學校同學而已啊!!!!<----路人甲補充說明~老三的生活除了學校就是安親班啊!!!!)

李X祥同學問老三-[你媽媽幾歲?]

老三-[43歲]

李X翔同學很驚訝地回應說-[真的嗎?你媽媽比我媽媽還大一歲!!!] (T小姐OS~現在還有這麼天真的小孩喔!!!!我感覺好像看到小丸子跟永澤在對話)


T小姐假日想出去逛逛走走,偏偏高一老大不想跟小學生的老三一起出門,所以我無法同時帶兩個小孩出門,我正在煩惱哪個小孩要陪我出去逛街,其實我知道老大的個性是較無所謂型,老三則是比較會爭取權益,當然~哥哥會退讓,讓老三陪為娘我出去,但~哥哥不會明講自己要讓步的決定,只見這個很會用伎倆的小學四年級的老三,想辦法擊退老大想跟為娘我一起出門的心,於是~他對高一的老大說-[你不能跟馬麻出去,你們倆出去會被人家誤以為是男女朋友,這樣~你也願意嗎?]~~~~聽到這番話,為娘我感到很驚喜,心中不停地吶喊著~~~[我願意!!!!!!]  th_088.gif  <---16歲的T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