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一就長高到170公分的老二,有點懶散、有點邋遢、有點幼稚,孩子氣及白目的習性依舊在,雖處於國二叛逆期,但當媽的我有時稍稍叮嚀些話,他總是很乖巧地回答-[喔!!好~(語尾上揚)],一點也沒有國中青春期的孩子那樣不耐,不知怎地,每每聽到兒子醬回覆我,我心中就不由地燃起一種當媽的滿足感,心中總會想著-[這孩子怎麼這麼乖......]。

雖說正常情況下,老二是乖巧聽話的,但~有時他的孩子氣冒出頭時,一拗起來,我總是被他氣得很無力...因為他的回應總是白目又固執,白目回答常讓周圍的人頭上三條線,他的固執脾氣讓下指令的我氣到又想笑又無力感...不禁讓人懷疑這比阿娘我快高一個頭的國中生,心裡到底在想甚麼。

有人說兄弟有事應該會互相幫忙,一起瞞騙老爸老媽,但~我家這兒子跟我一國,事情是醬子的...因為兩兄弟共用一支PHS陽春型手機,國三的哥哥最近常有女生傳簡訊示愛,因為PHS簡訊夾很容易就滿了,無法再傳送,國三的哥哥要刪除時,必須輸入密碼則可以整批刪光,老二因為與哥哥共用手機,他應該是經常看哥哥女性同學傳來的曖昧簡訊吧!當有次他發現簡訊被清光了,他很賊地換掉密碼,讓哥哥無法刪除簡訊內容,他跟為娘我說-[馬麻~我把PHS密碼換囉!!醬你就可以看女生傳給葛格的簡訊,葛格就沒辦法刪除囉!!] 所以~說他白目,其實也蠻精明的...

老二最近迷上靈怪小說,只要一上網預約市圖的小說,就整天期待著,盧阿娘我天天開3次email幫他檢查是否書已調到,讓忙碌的阿娘我覺得困擾又好笑。 更讓我覺得無言的是,家裡很吵,因為只要他在,小學三年級的老三就會跟他玩得不亦樂乎,兩人玩遙控汽車追人的遊戲,一會兒老三操控遙控車去追老二,一會兒老二操控遙控車去追老三,然後一旁又伴以老大澎湃激昂的鋼琴聲...阿娘我看新聞只能看畫面,完全不知新聞在播報甚麼...這~就是苦命T小姐在家被三個孩子騷擾的真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