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得多,真是一件讓人困擾的事!!以下是T小姐最近的煩惱~~


煩惱一:由於老大老二是國中生,每天的作息時間很固定,幾乎都是10點左右才能回家,偏偏遇上T小姐我要陪睡(陪小三的老三睡)的時間,於是~老大老二每天跟為娘我相處的時間幾乎不到20分鐘,阿娘我就得速速進入房間陪睡,然後一進房間~很快地~我就已經跟周公相聚了。也因為如此,這短短相處的20分鐘我跟老大老二格外需把握時間互動,要把一整天所見所聞想分享的一網打盡,所以~國中生的老大老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圍在我身旁開始分享今天在學校遇到的生活點滴,然後這個時間又逢老三的上床時間,一旁的老三見哥哥們一直跟我聊呀聊,又很緊張地(他緊張來不及去睡覺,會影響隔天作息,怕起不了床去上學,他每天總是這麼地要求自己要規律地過生活q11.gif  )催促我快快陪他去睡,不只如此,他還會一直周旋在我和哥哥們的中間,然後不停地說-[好了,就這樣,停!!你們不要再講了!!] 老三試圖阻止我和哥哥們聊天,逼我快快陪他去睡覺~~~~ 

困擾~平平都是我的兒子,要周全顧慮每一個孩子,好困難啊!!026.gif  

 

煩惱二:最近T小姐看到新聞天天說物價漲,好像從此大家都要變成窮人般,於是~忍不住也開始節約起來,帶起便當上班了!!老實說~工作快20年,帶便當上班的日子加起來應該不超過20天吧!!就算家裡晚餐有多的量,我也不願意帶便當,因為對我來說,午餐時間等於放風時間,在辦公室坐了一整天,怎能不出去活動透透氣呢!!只是~兒子們看到阿娘自己做晚餐,準備自己隔天上班的便當,突然~國二的老二提出要求-[馬麻~我也想帶便當上學耶!] 嚇!!好慘阿.jpg  聽到這樣,阿娘我ㄧ整個驚嚇不已,趕緊回答老二-[可是...可是...我不一定能規律的煮晚餐啊!!] 國中生的老二隨即替阿娘我想到解決的方法-[沒關係!!如果沒煮晚餐,你隨便下個水餃也可以,我一整個月天天吃水餃也沒關係...] t1803877639.jpg  (<---不忍讓孩子失望,很勉強又不想拒絕的T小姐) 當我開始想著在無法天天準時下班趕回家作晚餐的情況下,要如何解決這個難題時,沒想到在一旁的小學三年級老三突然附和說-[那我也要帶便當!!!] 233.gif  (<---T小姐,瘋掉!!)

願望~希望兒子讓我做一個月,休息一個月,還要提早一個月告訴我起始日,讓我有時間準備一整個月便當料理的SOP(醬~一個月一個月地過去了,馬上暑假就要到了05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