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步入中年,就開始想空想縫,想買些提升自己身分的身外之物,說是[偽貴婦]也好,總之~女人到了中年,穿著打扮好後,一站出去,一定要有點份量不行。於是~T小姐這一兩年來陸續為自己準備些稍稍貴氣的衣服或配件甚麼的。其實女人打扮也不為別的,就是要自己看了開心,只是我家那個小學三年級的老三某日看見T小姐穿了一件在大遠百百貨買的一件中高檔價位淑女洋裝,搭配上亮晶晶的芭蕾舞娃娃鞋,沒想到他對時尚還頗有敏感度,打量了阿娘我的全身上下,隨即冷不防地對我說-[你今天怎麼穿得跟千金小姐一樣~] 言詞中帶著不屑的語調,關於兒子的質疑,整個空氣中瀰漫著我比較弱勢的氣味,我心虛地回答他-[有嗎?我哪裡像千金小姐,我只不過是平常比較少穿洋裝而已啊!!!] 他為了證明自己對阿娘我的評論是沒錯的,馬上指著我身上的配件說--[有啊!你看看你!你看看你!圍巾還是Gucci 的咧!!!] 他說得讓阿娘我當場無言以對~~~~m90.gif  


      某日,老三問我知不知道他同學陳XX的夢想是什麼?我回答不知道,我真的沒有理由知道你同學的夢想啊!講實際點~我連兒子你的夢想都不知道咧!!!

      很快地,兒子馬上幫我解答,讓我充分了解他同學陳XX的夢想...摸到女生的胸部...001.gif  

      別怪為娘我大驚小怪,有醬的同學,難保兒子未來的夢想不會受到影響,夢想或者是~聞到總統的臭腳(為什麼要是總統?為什麼不是小小彬或是誰誰誰?...夢想理應偉大,要聞到總統困難度是高出許多啊!!)...或者是~把女生騙到手之後財產挖光,再把她甩掉...

      幸好~幸好以上純屬T小姐的想像虛構,兒子隨即問我知不知道他的夢想,我依然回答不知道,他微笑著對為娘我說-[我要跟把拔一樣~上建中、台大...] 水瓶座的我聽到兒子如此無趣的夢想,只能會心一笑,但~也讓我鬆了一口氣,呼!!th_24.gif  


      某日晚上~T小姐我下班後煮完晚餐已經是晚上8點,這晚~只有我和老三作伴,像這樣的吃晚餐時間,每天忙碌的生活,可憐的是國小三年級的老三得跟著晚下班的我,也從安親班晚歸,怕兒子餓到了,我讓老三先吃,自己則在浴室忙著梳洗一天忙碌工作後的疲累及煮晚餐的油煙味(T小姐OS~我會不會太賢慧了t1803877680.jpg  )。

     老三生活規律,他邊吃晚餐邊看新聞,我~因為人在浴室,只能隱約聽到部分新聞訊息,突然~貼心的兒子轉達新聞訊息給我-[馬麻~每天在電腦前坐上4小時的人比低於2小時的人,死亡率增加百分之四十八喔!] 在浴室裡的我聽到兒子拉高嗓門傳來的訊息,心中一陣溫暖~~~


      老三很精打細算,對於魔羯座顧家的性格經常表露無遺~~~

      前一陣子,爺爺的摩托車被小偷偷走了,爺爺等不及警察幫他找回就先買了一台新的,結果~警察很快地找回舊車,爺爺於是同時擁有兩台摩托車。精明的老三得知後,隨即出了個主意-[把拔~你去跟爺爺買那台新的摩托車,而且還要記得跟爺爺殺價,要他賣我們便宜一點...] (<---魔羯座真的很顧家吧!!) 聽到兒子想坑殺自己人,當父母的我們隨即教育他-[怎麼可以跟爺爺殺價呢!!!我們理應孝順爺爺,多給爺爺一點錢才對阿!!] 兒子回答-[有什麼關係~爺爺很有錢...] (002.gif<--T小姐OS-他怎麼會認為爺爺很有錢??)  

由於我們在馬路上交談這件事,被車水馬龍的聲音吵鬧的我必須拉高嗓門跟兒子講話,我拉高嗓門回答兒子說-[爺爺哪裡很有錢!!他只是不愁吃穿而已~] 此時~兒子用著嚴肅的表情,冷冷地對我說-[你最好再講大聲一點,等一下人家來搶我們的摩托車] 又是一次讓為娘我陷入無言以對的尷尬窘境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