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真是人生意外的驚喜,兩個迷糊的女生讓從羽田回台灣的飛機跑掉了,雖然當場被空姐宣告時,整個很傻眼,在機場跟空姐盧無用,飛機已經關了行李艙門,除非我們願意拋下滿是戰利品的大行李,隻身上飛機...無奈也只好多停留一天,我承認~當無法回家,心中想著T先生帶著孩子們正準備前往松山接我機,著實很著急,在巴士等候室等待回橫濱的巴士時,兩個女人還失神地差點又錯過時間讓巴士跑掉,但~往好處想,至少這天圓了自己要上東京鐵塔的夢,前人說得是~人生總有得有失,雖然晚了一天回台灣,但這一天晴空萬里,這趟旅程就屬多停留的這天天氣最好,鐵塔上的夜景一覽無遺,應該算是賺到了!!只是回到台灣後聽T先生說,當我家小學三年級的老三滿心歡喜要T先生帶他去機場找媽媽時,得知我這個娘因為搞錯時間沒上飛機,讓他撲了空的同時,這小鬼有點生氣又懊惱地抱怨說-[厚~馬麻好笨喔!!]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搞錯飛機起飛時間的我們倆人,在一大早,慘事還沒發生前,看到天氣超晴朗,搭機時間還未到(其實已經來不及),還悠哉悠哉騎腳踏車去太源拉麵店回味帥老闆的拉麵,這天早晨我吃蒜味的***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天氣雖然寒冷,但是有暖暖的陽光***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不知飛機已經趕不上的我們倆,還在橫濱YCAT巴士站慢慢排隊等搭巴士前往機場,真可惜~早知道要被趕回橫濱,當時應該買來回票才對***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倆人在前往羽田機場的高速公路上,天氣超好,見到富士山,還遺憾地說~可惜今天要回台灣了,天氣才放晴(可憐啊~不知道自己這天根本回不了台灣)***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是低!!記錯起飛時間,飛機不等人,空姐很遺憾地幫我們劃好明天的位子,還清楚寫上時間,特地交代我們明天不要遲到了...這一切的一切,幸好有T小姐我的嘰哩咕嚕的日文***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因為沒搭上飛機,兩人從機場搭巴士回到橫濱,才能拍到這美麗的銀杏街景畫面***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可愛的公車***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整個街道好清爽,星期日的橫濱街道上看到許多名貴跑車奔馳著***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多停留一天,兩人隨性安排了東京鐵塔行程,也算賺到了***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展望台票劵,如果想登頂,必須在中途再買另一種票,我們沒有登頂***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在這裡看到的夜景已經很美,於是決定不登頂了***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買了這個金幣,自己刻上字當紀念品,我刻了"I love Chu all"1495821443.jpg  (Chu<---T先生啦)***

日本搞飛機~飛機跑掉了

***鐵塔上這些人在看這裡離地面有多高***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