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怎樣的幸福人生070.gif  <---T小姐滿足狀~~~


有冷氣、有奶茶、有炸魷魚足、有日劇......最重要的是~~~沒有小孩061.gif  

世界盃少棒賽~你可以再打久一點,或者~雨~也可以再下久一點,延後開打也沒關係,反正~T先生已經連續兩週三次,假日期間帶著3個孩子跟鄰居夫婦們一起去幫中華少棒加油,他們不僅自製海報,還開心上電視,玩得超high的...最重要的是~T小姐我~也很開心享受一人時光,這種皆大歡喜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是滴!!當大家都不在家,我是否會感到寂寞????哈哈哈哈哈~~一點也不會!!!!在我腦海中計畫著想做的事太多...於是~就在今天T先生跟3個孩子們都不在家的空檔,我~先是去一趟美髮沙龍整一整我的秀髮,我將頭頂上長出一截黑色的髮,補染成跟下擺一樣亮晶晶的咖啡色。當然~髮廊裡都有電視,我可以邊享受壹週刊、邊監控T先生他們的行程,當我看到電視機螢幕旁邊的字幕打出-[因雨延後至5點開打...] 心中那種賺到了的感覺,真是不可言喻!!因雨延後到5點開打,也就是說~等我染完頭髮,我還有3小時空檔,可以幹些其他我想做的事。於是~走出髮廊,我決定買炸魷魚足+烏龍奶茶回家配日劇,那種優閒的清靜感,一整個幸福到不行~~~~~

世界盃少棒賽~請你年年開打吧!!!如果可以~全世界194個國家都請來台灣比賽...那就更讚啦!!

幸福人生~~  

***上星期的中日之戰,因為這張海報,T先生還上了電視好幾秒,而且賽後他們還向中華隊長要簽名***

幸福人生~~  

***這海報聽說超拉風,一路上許多路人甲搶拍照,還要跟我家拿海報的老三合照咧!!老三也因為這張海報上了電視。這場中墨之戰因雨,海報都淋濕了些***

幸福人生~~  

***青春期的小孩都怪怪的,升國三的老大,竟然把自己打扮成這樣觀賽,今天的比賽,老大說要戴全罩式安全帽,因為決賽電視機前的觀賽人會更多***

幸福人生~~  

***幸福時刻來了~昨天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堆日劇,剛好今天派上用場***

幸福人生~~  

***還有甚麼比吃炸物+奶茶來得讓人感到幸福呢??th_023.gif  ***

幸福人生~~  

***吃炸物看這種減肥內容的日劇,讓我產生了罪惡感,但~那罪惡感只維持了幾秒鐘***  

幸福人生~~~

***美好時光結束(門鈴響了),中華隊果然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